官宣出错被恶搞的前荷兰球星:我原以为朋友骗我…

雷汉默05-27 15: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上周末,前荷兰球星斯塔姆得到了辛辛那提队的任命,成为了这家美国职业大联盟球队的新任主帅。此事原本算不上是特别大的新闻,但由于辛辛那提俱乐部工作人员的一个错误,反倒成了很热闹的话题:前者在官方的官宣通告中放错了照片,误把阿贾克斯青年队的主帅,另一位光头教练Tinus van Teunenbroek当成了斯塔姆。此举随后便招来了大量恶搞,从网友到其他大联盟球队都纷纷拿辛辛那提队和斯塔姆开涮。

出错版官宣

修正后的正确版本

那么遭遇如此尴尬,斯塔姆本人是怎么想的?此前刚就任的他曾表示“这种事以前就有过,在荷兰有很多人都是光头”,有点想大事化小的意思。不过日前在接受ESPN采访时,这位现年47岁的前荷兰后卫还是承认自己当时一度非常诧异,“说实话,我很惊讶,最早我是从一个在荷兰的朋友那里看到这张照片的。当时我以为是他在拿我开玩笑,把我的照片P成了他的。但后来越来越多人发同样的消息给我,我才意识到这事有点‘严重’。”

出道于荷兰兹沃勒,后在埃因霍温打出名堂并成为荷甲冠军,斯塔姆的球员时代可以说是相当辉煌。除了曾为荷兰国家队出赛67次,他还曾帮助曼联拿到4届英超冠军和1999年的欧冠冠军。离开红魔之后,斯塔姆又曾效力意甲拉齐奥和AC米兰,最后回到荷甲阿贾克斯退役。挂靴后的斯塔姆在阿贾克斯青年队工作过一段时间,也执教过英冠雷丁和荷甲兹沃勒。2019年初他接手了荷甲劲旅费耶诺德,但执教很不顺利,在同年10月就宣布离职。

入主辛辛那提则是斯塔姆东山再起的机会,虽然远离了欧洲大陆,但荷兰人却认为这是自己“作为主帅最杰出的计划”,已准备好要将新东家打造成为大联盟最为顶级的球队。至于此前的官宣笑话,斯塔姆则表示:“既然错都已经错了,我能做的就只有一笑了之。”这里我们也不妨来回味一下网友和其他大联盟球队的“杰作”。

各球队官推恶搞:

郭达版官宣(杰森·斯坦森)

马强叔版(马克·斯特朗)

《虎胆龙威》版(布鲁斯·威利斯)

瑞士后卫森德罗斯版(目前效力于休斯顿迪纳摩)

《王牌大贱谍》邪恶博士版(麦克·迈尔斯)

网友恶搞:

灭霸

《一拳超人》埼玉

鸡蛋……

看懂这条的都是坏孩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