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齐尼奇:10年前大意输桑普是我一生的痛

鲁林05-27 04: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10年前,穆里尼奥率国际米兰一举夺得三冠王,其中最惊险的一幕,并非欧冠恶战,而是意甲联赛与罗马的争夺。当时,国际米兰已被罗马反超,然而罗马在占优的情况下,爆冷败给桑普多利亚,穆里尼奥才重占先机。
对此,当时在罗马阵中的武齐尼奇回忆10年前痛失意甲冠军的一幕,依然悔恨不已,“这将永远陪伴我一生。”


罗马当时1比0领先,但在乐观情绪下大量挥霍,最后1比2失利。武齐尼奇说,“这是一个伤口,无法愈合。它将永远陪伴我一生。”
2007-08赛季,罗马也是在赛季最后一天被国际米兰超越,“我差点就和罗马赢得了两个意甲冠军,但最后一天他们被我夺走了。对于所有红狼球迷,我很抱歉。”
武齐尼奇甚至透露,对桑普的比赛他与佩罗塔发生争吵,武齐尼奇的一大毛病就是情绪不稳定,很难在比赛中保持平静的心态。
“我无法解释。输给桑普的下半场,他们只有两次射门。也有人说我在半场与佩罗塔发生争执,但这很正常。我们立即清除了误会,我没有将球传给他。他对我说了些什么,我回答了他。现在考虑一下,我应该保持安静。他经验丰富,是我们的世界冠军和领袖。然而桑普下半场就进了两个球......”
罗马能取得对国际米兰的领先,非常不易,之前的罗马德比,罗马半场0比1落后,拉涅利将托蒂、德罗西都换下,下半场2比1逆转,显示出非凡的勇气,而正是武齐尼奇打进两球。
“我没想到我们会赢德比,因为上半场什么都没发生,然后教练换下了托蒂和德罗西,这有些疯狂。他实际上是在拆除体育场的支撑墙,但他之所以正确是因为我们赢了。我不会告诉你比赛后发生了什么,我们庆祝了,我没有喝醉......”
“ 进球让我看起来不错!我最亲密的朋友支持拉齐奥,好几天没和我说话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