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基米希破门莱万中柱哈兰德伤退 拜仁擒多特

常山05-27 01: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德甲第28轮,拜仁客场1比0胜多特蒙德。基米希吊射得分。哈兰德受伤退场,莱万中柱。

■ 德甲

多特蒙德 0-1 拜仁

(43'基米希)

1' 小阿扎尔接应布兰特直传,诺伊尔冲出禁区解围,哈兰德右侧禁区角左脚推射穿过诺伊尔裆下,博阿滕门线解围。

24' 格纳布里分球,科芒右侧12米外斜射被比尔基扑出。

43' 胡梅尔斯在科芒脚下解围,基米希右侧禁区前沿吊射被比尔基指尖一托入远角,1比0。

58' 小阿扎尔禁区左侧传中,哈兰德9米外左脚射门碰博阿滕右肘偏出右柱,未获点球。

72' 哈兰德右膝受伤退场,雷纳入替。

80' 格策与小阿扎尔禁区内接连做球,达胡德20米外左脚抽射被诺伊尔击出。

83' 莱万与格纳布里踢墙配合,18米外左脚推射蹭胡梅尔斯中左柱。

90+1' 穆勒头球摆渡,莱万禁区右侧被阿坎吉撞倒,未获点球。

【数说】

【3】基米希是本赛季德甲禁区外进球最多的拜仁队员(3球)。

【5】多特蒙德5年来首次德甲主场告负且遭零封,上次也是0比1负拜仁(2015年4月4日)。

【7】拜仁2014年3月(创德甲纪录的客场10连胜)以来首次德甲客场7连胜。

【15】弗利克执教拜仁前18场德甲15胜,此前只有瓜迪奥拉能够做到。

【38】拜仁终结多特2018年1月以来连续38个德甲主场进球的势头。

【400】诺伊尔400场德甲,现役球员中仅次于皮萨罗(487)和根特纳(402)。

多特蒙德阵容(3421):比尔基/皮什切克(80'格策),胡梅尔斯,阿坎吉/阿什拉夫,德莱尼(46'埃姆雷·詹),达胡德(85'维特塞尔),格雷罗/小阿扎尔,布兰特(46'桑乔)/哈兰德(72'雷纳)

拜仁阵容(4231):诺伊尔/帕瓦尔,博阿滕(85'卢卡斯),阿拉巴,戴维斯/32-基米希,戈雷茨卡/科芒(74'佩里希奇),穆勒,格纳布里(87'马丁内斯)/莱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