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亚尔迪尼才是国米护身符?孔蒂不希望放他离队

宁穆05-27 00: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如果要在这支国际米兰队中选择一个幸运星,你会选择谁?是劳塔罗·马丁内斯还是卢卡库,或者布罗佐维奇?或许很少会有人给出这样一个答案:加利亚尔迪尼。但如果进行一些统计,就会发现,他才是这支国际米兰的护身符,一个数字证明,只要有他,孔蒂的球队就能不败。

加利亚尔迪尼来到国际米兰之后高开低走,这两个赛季以来,他的去留一直都是很多人谈论的话题,在国际米兰中场人才济济的局面下,加利亚尔迪尼并没有真正展现出实力。不过,本赛季只要加利亚尔迪尼出场超过45分钟,国际米兰还从没有输过比赛。即便把出场时间放眼到所有时间段,哪怕加利亚尔迪尼仅出场1分钟,国际米兰也只输掉过一场比赛——输给尤文图斯的国家德比战。本赛季加利亚尔迪尼出场的12场比赛中,国际米兰获得了9场胜利。或许很多人会说,数据并不一定能说明问题,但其实数据往往是最有效的帮助大家理解和分析的素材。

加利亚尔迪尼是国际米兰阵在联赛中高空球对抗获胜率最高的球员,和布罗佐维奇持平,但不要忘记,布罗佐维奇是绝对主力。数据显示,两个人在这项数据上以18次位居全队第一,这不仅依靠的是身体素质,更有对落点的判断等多方面因素。在出场时间和进球的这一项数据上,加利亚尔迪尼虽不是射手,但这个赛季他平均每400分钟便有一个进球,可以在国际米兰中场排名第二,唯有森西每242分钟一球要高于他。

有传言称,孔蒂已经希望将加利亚尔迪尼从转会名单中撤下。其实这两年,包括佛罗伦萨、都灵在内的多支俱乐部都对加利亚尔迪尼表示出兴趣,也有国外俱乐部向国际米兰询价。但现在的国际米兰已经意识到了他的价值,若没有超级合同出现,他们不会放弃这名加利亚尔迪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