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罗伊预计今年莱德杯将延期 不希望空场比赛

李尔05-26 23: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5月26日,世界第一罗里·麦克罗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的莱德杯很有可能因新冠疫情将无法举办,将这项赛事延期至2021年将会是个正确的决定。

今年各项职业体育赛事的赛程都因疫情受到了严重影响,高尔夫赛事也不例外。四大满贯中的三项已经宣布改期,而英国公开赛则直接宣布本赛季比赛取消。莱德杯原定于今年9月25日至27日在威斯康辛州举办,但大部分球迷很可能将无法前往当地观赛。

“据我个人的感觉,我实在是不知道这项赛事要如何才能举办,所以我认为今年将不会有比赛。”麦克罗伊在接受BBC采访时表示,“我认为大多数的球员会想看到它延期至2021年,这样我们就可以在有观众的情况下进行比赛,毕竟正是现场的氛围才让莱德杯如此与众不同。”

麦克罗伊此前就曾在采访中表示,没有观众将会让莱德杯黯然失色。但欧洲队队长帕德莱格·哈灵顿如今却持相反的意见,他认为即便是没有观众,今年能保证比赛进行也是远远好过延期或取消。

“球员也是成就莱德杯的关键。如果他们不去参赛,或者不想打,那么莱德杯也就没什么意义了。”麦克罗伊接着说道,“我预计比赛会延期一年至2021年,而且我认为这将是个正确的决定。”

文/李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