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米大战第二季”创收视纪录 收看人数峰值630万

刘七七05-26 22: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特纳体育数据显示,美国当地时间5月24日播出的高尔夫Capital One冠军慈善赛在TNT、TBS、truTV和HLN四个频道共吸引了超过580万观众观看。“老虎”伍兹搭档NFL名宿佩顿·曼宁,以一洞之优战胜了米克尔森和汤姆·布雷迪,为新冠疫情救治工作筹集到了2000万美元善款。

特纳体育表示这是有线电视历史上最受欢迎的高尔夫节目,打破了欧洲体育频道2010年创下的490万观看的纪录,当时播出的正是伍兹在大师赛上的复出之战。

24日进行的这场慈善冠军赛是3月13日疫情爆发以来,第二场在周日直播的高尔夫比赛。上周,罗里·麦克罗伊和达斯汀·约翰逊在塞米诺尔进行的一场表演赛里,联手击败了里奇·福勒和马修·沃尔夫。据NBC体育频道统计,有235万人次收看了那场比赛。

而PGA与NFL明星联手奉献的这场慈善赛则具备了更多看点。数据显示,美国东部时间下午5:45至6:00,收看人数达到峰值630万。当时布雷迪正因糟糕的表现而遭到社交媒体上的嘲讽,结果他在第七洞一记切杆打出小鸟球,惊呆了包括在现场担任解说的查尔斯·巴克利在内的所有人。

连续两场比赛的高收视率足以说明球迷对于比赛回归的期盼。而好消息则是美巡赛已经计划于两周后正式“复工”,6月11日嘉信理财挑战赛就将在德克萨斯州沃斯堡挥杆。

文/刘七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