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vs申花首发:谭龙艾克森领衔锋线 申花最强阵

泰坦05-26 16:58 体坛+原创

5月26日下午,中国国足与上海申花将进行第二场热身赛。此前,国足与上海上港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替补出场的谭龙为国足打进两球,韦世豪和董学升各进一球,最终国足4比1取胜上港。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中,归化球员洛国富因伤退场。

本场比赛赛前,双方公布了首发阵容,上海申花基本上派出了目前可用的最强阵容。国足则由艾克森和谭龙领衔锋线。以下为双方首发阵容:

申花首发:曾诚,冯潇霆,毕津浩,柏佳骏,赵明剑,孙世林,钱杰给,彭欣力,曹赟定,沙拉维,金信煜

国足首发:颜骏凌,唐淼,张琳芃,李昂,王燊超,吴曦,金敬道,张稀哲,韦世豪,艾克森,谭龙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