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图尔爸爸想去尤文妈妈想留巴萨?

梁宏业05-26 14:3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梁宏业

巴萨中场阿图尔最近成了转会市场上的红人,先是国际米兰想方设法要得到这位巴西人,现在又是尤文图斯想竭尽全力拿下阿图尔,但阿图尔目前看来只想留在巴塞罗那。

要理解阿图尔最近突然走红似乎有些困难,正如前巴萨和国际米兰的前锋苏亚雷斯所说,“意大利都把阿图尔当成个贝利来谈,实际上他还什么都没做。”阿图尔加盟巴萨两个赛季,的确有过不错的表现,但他的表现缺乏稳定性,而且总是有莫名其妙的长时间伤病,让他无法坐稳巴萨中场主力的位置。

此前国际米兰想要阿图尔,想把他加入到劳塔罗的交易中,但阿图尔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中表示了:“我认为我会在巴萨踢很多年。”阿图尔也拒绝了国际米兰的邀请。现在换到尤文图斯来给阿图尔施加压力,希望他能去尤文接替皮亚尼奇的班。上周,《都灵体育报》头版甚至刊登出阿图尔已经同意接受尤文的邀请,文中说道阿图尔因为知道巴萨已经决定引进皮亚尼奇,自己的出场时间将减少,所以决定介绍尤文的邀请。

《都灵体育报》中有意思的一点是,该报引用阿图尔父亲的意见,透露阿图尔父亲同意了尤文的邀请。如果这是真的,那可能阿图尔家庭对他在哪踢球有着很大分歧,因为他母亲露西亚·梅洛一直都在捍卫阿图尔在巴萨踢球的梦想。巴塞罗那当地媒体联系了阿图尔的朋友们,得到的消息与意大利方面释放的消息完全相反,阿图尔完全不想转会,只想在巴塞罗那获得成功,而且阿图尔对塞蒂恩抱有信心,认为可以征服塞蒂恩获得主力位置。阿图尔的母亲也在推特上发文说道:“阿图尔在巴塞罗那过得很幸福。”

阿图尔的母亲露西亚·梅洛目前和阿图尔一起生活在巴塞罗那,这位母亲平日里最喜欢干的一件事就是到推特上搜有关阿图尔的信息,当《都灵体育报》上刊登了阿图尔同意转会尤文后,他就想办法去否认此事。一位评论员大卫·桑切斯回忆说:“两周前,我发表了一通批评阿图尔的评论后,不到5分钟就收到了这位女士的回击,说阿图尔不可能离开巴萨。2分钟后,我又给阿图尔的朋友们打电话,他们也是这么说的。”

巴萨、皇马这样的俱乐部都是欧洲职业足球食物链顶端的俱乐部,他们都有巨大的吸引力,但巴萨现在遇到的问题是,想更换队内球员吸引外人来容易,想让队内的人走却很难。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梁宏业

体坛周报西班牙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