慷慨大方or搭讪高手?庄神给女服务员1000美元小费

霹雳05-26 10:38 体坛+原创

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德拉蒙德昨天前往佛罗里达德尔雷海滩的一家餐厅吃饭,期间给了一位女服务员1000美元的小费,后者喜极而泣。

这家餐厅也将德拉蒙德的收据单晒出:早餐和午餐总共消费164.25美元,小费1000美元。

起初,女服务员拿到收据后不敢相信上面的小费数字,于是她回到德拉蒙德的餐桌进行了确认。德拉蒙德坚定地对她说:“当然。”

“在他离开餐厅之后,还处于震惊之中的我留下了幸福的泪水。我不知道该作何反应,也不想引起别人的注意,我无法描述对他的感激之情。”女服务员说道,“看到大家在这段不稳定的时期内展现出来的善良品行,真的让人感动。这个故事我永远不会忘却,再次感谢德拉蒙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