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3天爬3次长城!林书豪感叹人类渺小需增强信仰

霹雳05-25 15:24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5月25日,北京男篮外援林书豪更新社交媒体,分享了放假期间游长城的感受。

“上周我们球队放假,我独自一人去了古北水镇,休息3天。三天中我爬了三次长城。我也学习到了三个重要的经验:

1. 爬长城让我惊叹这里悠久灿烂的历史以及我们是有多么渺小。这次疫情让世人遭受苦难,但我绝对相信当我们所有人团结一心一起努力并向彼此传播爱时,我们可以变得比以前更强。

2. 花费时间独处对我来说是非常宝贵的,它可以使我休息并继续增强自己的信仰。休息好会让我们工作得更好!

3. 长城是摆脱6个汉堡包的好方法,哈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