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9起势难助老米/布雷迪 伍兹/曼宁组合一洞取胜

小美05-25 13: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5月25日,Capital One冠军慈善赛如约而至。这一次有了“帮手”的泰格·伍兹,最终携手佩顿·曼宁战胜了米克尔森与汤姆·布雷迪组合,也算是为之前的那次“单挑”失败,成功复仇。

“我们汇集于此,为那些受到疫情严重影响的人们筹款,这件事棒极了”,伍兹说道。“汤姆和佩顿,我向他们脱帽致敬。这是属于高尔夫的球场,也是我们的工作。我们无法想象到橄榄球场去比赛会是怎样。”比赛共筹得2000万美元善款对抗新冠疫情。

伍兹和米克尔森在美巡赛上共九次分列冠亚军,而这样的精彩对决在周日的奖牌高尔夫俱乐部再次上演。这场星光熠熠的慈善赛除了有这两位名人堂成员助阵外,贾斯汀·托马斯更是担任了现场记者一职,科普卡则参与了电视直播筹款。赛事还包括球员主题的高尔夫球车以及“最远距离”和“最近旗杆”等球道挑战。

“对于汤姆和我而言,我们很荣幸能够应邀参赛,我们将永远牢记和珍惜这场比赛”,曼宁说道。

伍兹和曼宁在前九洞表现强势,领先了3个球洞,这一切从伍兹在标准杆5杆的第三洞抓住小鸟开始。

在184码的4号三杆洞,曼宁如有神助的长鸟推,得以让老虎与曼宁的优势进一步扩大。6号洞,凭借着跨界选手的让杆优势,曼宁收获净杆小鸟,再下一城。前6个洞他们二人就赢得了3洞领先。

但米克尔森和布雷迪的运势在后九洞开始好转,赛制由四人四球赛转为改良后的四人两球赛形式。为了观赛的趣味性,四位选手都在发球台上开球,之后双方选用最佳球位,再轮流击打一个球,直至小球进洞。

米克尔森在11洞打出342码的距离直接一杆上果岭,而布雷迪用一记长距离推杆拿下老鹰。14洞,老虎/曼宁组合没有推入两英尺的保帕推杆,米克尔森再追回一洞。最后四个洞老虎/曼宁组合坚守住了1洞的优势,赢得了最后的胜利。

“后九洞我的队友打出了几杆好球”,米克尔森评价布雷迪,后者在第7洞打出精彩一杆。“我们很努力去弥补前期的劣势,我有一点紧张,有点紧绷。但他的表现闪耀全场也打出许多好球,最后的结果非常接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