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秀全:女足在上升恢复阶段 热身模拟中韩附加赛

泰坦05-25 11:14 体坛+原创

中国女足集训继续在苏州进行。主教练贾秀全在24日接受媒体采访时介绍,在此次集训期间,中国女足与江苏苏宁男足U16梯队进行了两场练习赛,主要目的是为了模拟明年将与韩国进行的奥预赛附加赛,以及如何利用比赛、调整、再比赛的节奏来调整队员的状态和心态,做好备战工作。

两场练习赛虽然都在苏州太湖训练基地内举行,但严格模拟与韩国的两场奥预赛附加赛,中国女足先客后主,期间间隔五天时间。女足先在客场1比1逼平对手,之后在主场3比2取得胜利。

贾秀全认为,练习赛的结果和比分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通过模拟赛这种方式,让教练组和队员积累更多的调整经验。“从两场比赛看来,队员的状态和欲望都处于上升恢复阶段。虽然现在还不是她们最好的状态,特别是武汉的几个球员,但通过比赛她们逐渐找到了球场上触球的感觉,这点我们非常满意”。

贾秀全介绍,这次集训新入选的几名队员在球队的整体框架下和全队的支持下,发挥得不错。“中国女足永远是一支承上启下的队伍,这次集训的重点是几个边后卫,我认为这个位置是无法替代的,需要积累大量的位置技术,不然可能在关键时刻犯错。我希望在这个位置上尽量把有潜力的队员多招进来,让她们有更多成长的机会,”贾秀全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