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塞尔获F1虚拟大奖赛两连冠 勒克莱尔主场夺季军

肥柴05-25 09: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当地时间5月24日,F1摩纳哥虚拟大奖赛落幕。威廉姆斯车队车手拉塞尔夺冠,梅赛德斯车队预备车手古铁雷兹以落后拉塞尔39秒的成绩获得亚军,“本土“车手勒克莱尔获得季军。

拉塞尔在一周前的西班牙大奖赛夺得自己的虚拟大奖赛首冠,此次他则是背靠背夺冠。在本次比赛中,共有8名现役F1车手参赛,其中梅赛德斯车队的博塔斯和雷诺车队的奥康则迎来了虚拟大奖赛首秀,不过奥康在起步阶段就出现了问题。排位赛是在雨天的环境下进行,比赛中虽然没有出现安全车、进站失误等情况,但却出现了不少超车,而在实际比赛中,蒙特卡洛城市赛道很少有超车上演。

比赛中,意大利前F1车手里尤兹因为多次出现犯规被取消资格。跨界参赛的阿森纳前锋奥巴梅杨代表迈凯伦参赛,获得第16名。皇家马德里门将库尔图瓦则获得第13名。代表赛点车队参赛的波多黎各歌手、热单《Despacito》演唱者路易斯·冯西排名第18位。

勒克莱尔虽在主场赛道获得季军,但他在比赛前一天驾驶了法拉利SF90 Stradale在赛道上实实在在地跑了一圈。勒克莱尔参演了法国导演克洛德·勒卢什本人1976年拍摄的短片《约会(C'etait Un Rendez-Vous)》的翻拍版。44年后,短片的背景改为了摩纳哥,作为主角的勒克莱尔也得以在摩纳哥大奖赛原本举办的日期再次在赛道上飞驰。

文/肥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