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维尔纳帽子戏法 莱比锡客场5比0美因茨

李辉05-24 23: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5月24日,德甲第27轮的一场较量,莱比锡客场对阵美因茨,上半场第17分钟,维尔纳首开纪录,第23分钟,波尔森扩大比分,第36分钟,萨比策破门锁定胜局,易边再战仅仅3分钟,坎普尔助攻维尔纳破门,第75分钟,波尔森助攻维尔纳上演帽子戏法,最终莱比锡客场5比0战胜美因茨,本赛季两回合攻入对手13球且不失一球。

德甲第27轮

美因茨0-5莱比锡

11’,48’,75’维尔纳、23’波尔森、36’萨比策

11’莱默尔右路传中,维尔纳前点推射破门。莱比锡1-0

23’萨比策右路传中,波尔森中路头球破门。莱比锡2-0

36’莱比锡第一波攻势被堵,波尔森得球后横敲,萨比策推射破门。莱比锡3-0

48’坎普尔左路切入后横传,维尔纳扫射破门。莱比锡4-0

75’波尔森后场长传,维尔纳单刀面对门将端射破门。莱比锡5-0

【数说】

【2】本赛季两次对阵美因茨,维尔纳均上演帽子戏法。

【3】维尔纳本赛季3次在联赛上演帽子戏法,与梅西并列排在五大联赛首位。

【13】莱比锡两回合面对美因茨打入13球,是自99-00赛季的勒沃库森对阵乌尔姆后(13球),德甲单赛季一支球队对另一支球队进球最多的一次。

【30】维尔纳本赛季各项赛事攻入30球,生涯首次。

【30】本赛季五大联赛直接制造至少30个进球的球员:梅西、莱万、桑乔、因莫比莱、维尔纳。

美因茨阵容:1-穆勒、3-阿隆-马丁、4-朱斯特、13-布鲁马(46’ 9-马特塔)、19-尼亚凯特、5-博迪斯(61’ 22-阿沃尼伊)、14-马隆(61’ 35-马丁斯)、20-费尔南德斯(74’ 8-厄兹图纳勒)、34-巴库、7-夸森、21-奥尼斯沃(74’ 6-拉察)

莱比锡阵容:1-古拉西、5-乌帕梅卡诺(60’ 4-奥尔班)、16-克洛斯特曼、23-哈尔斯滕伯格、18-恩昆库(72’ 17-卢克曼)、25-奥尔莫、27-莱默尔(42’ 22-穆基勒)、44-坎普尔(71’ 19-沃尔夫)、7-萨比策(60’ 14-泰勒-亚当斯)、9-波尔森、11-维尔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