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联赛】全北3连胜蔚山受阻 首尔力克浦项水原首胜

安晓君05-24 20: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末,韩国K1联赛第3轮比赛全面进行。10人作战的全北现代2比0击败大邱后取得三连胜,在积分榜上独占鳌头。蔚山现代被釜山偶像1比1战平后结束连胜,首尔客场力克浦项后取得连胜,水原则是主场击败仁川联取得新赛季首胜。

全北现代2比0大邱FC

第46分钟,全北现代的穆里洛禁区前得球后晃过郑承源杀入禁区左侧低平球打门,皮球在崔永恩身旁飞入网窝,全北1比0领先。第69分钟,全北现代的金珍洙左边路将球给到门前,邦本宜裕跳起头球攻门,崔永恩扑球脱手,曹圭成补射得手,全北现代扩大领先优势。第86分钟,全北的金善民飞铲金甫炅犯规,吃到个人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最终,10人作战的全北2比0取得三连胜。

蔚山现代1比1釜山偶像

蔚山现代本赛季以两连胜开局,发挥不俗。首轮就以4比0大胜尚州尚武,不过上轮面对水原三星险些翻车,好在他们在2球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以3比2取胜。第55分钟,釜山偶像率先打破僵局,釜山前场抢断后送出过顶球,李庭协禁区内胸部停球轻松破门。60分钟,尹比加兰开出任意球,儒尼奥尔头球摆渡后助攻李青龙头球破门,不过主裁经过VAR回放后认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78分钟,蔚山右路送出传中击中姜敏寿手臂,主裁判罚点球,儒尼奥尔主罚点球得手,3轮比赛打入5球继续领跑射手榜,双方最终1比1战平。

江原FC 1比1城南FC

江原在第一场比赛逆转首尔后,第2场客场输给尚州尚武。第17分钟,前延边富德外援金承大弧顶右侧送出直塞,高武烈前插到禁区右侧抽射近角得手,江原1比0领先。第56分钟,江原后卫解围不远,权顺亨弧顶前沿一脚远射破门得手,双方最终1比1战平。

水原三星1比0仁川联

水原三星第1场比赛遭全北现代绝杀,第2场比赛则是遭蔚山现代大逆转+绝杀。本轮主场面对仁川联,第59分钟,金民友小禁区里被文志焕拉倒,主裁判判罚点球,老将廉基勋主罚点球低射球门左下角得手。水原1比0取得新赛季首胜。

尚州尚武1比0光州FC

尚州尚武取得了新赛季连胜,而光州遭遇了三连败。第6分钟,尚州尚武的陈成昱送出助攻,姜相宇射门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尚州尚武最终1比0取胜。

浦项制铁1比2 FC首尔

首尔在首战输球后已经取得了连胜。第5分钟,金南春本方禁区内与门将刘相训配合失误,伊柳琴科得到机会将球打入空门,浦项1比0领先。第35分钟,首尔锋线老将朴主永主罚角球送出传中,黄贤秀门前高高跃起头球破门,首尔1比1扳平比分。第73分钟,朱世钟主罚右侧角球送出传中,奥斯马尔甩开防守球员头球破门,首尔最终2比1逆转取得连胜。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