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策下一站在哪?意甲多队欲争抢 或就此告别一线

罗梅罗05-24 20: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昨天,多特蒙德客场挑战沃尔夫斯堡的德甲比赛开始前,多特蒙德CEO佐尔克通过电视节目透露称,俱乐部与格策的合作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正式结束。这名曾经的德国天才,在经历了伤病影响后,再次离开了自己成名的地方。

佐尔克说:“格策将在今夏合同到期后离队。经过谈判,我们最终共同做出了这个决定。马里奥真的是个很好的小伙子。”显然,格策的多特生涯就此结束,佐尔克心中也怀揣着不舍。格策今夏的这一步会迈向何方,将直接决定他生涯后半段的走势。他必须要选择最适合他的去处。

意媒透露,目前已经有几家来自意甲的俱乐部,对即将获得自由身的格策充满兴趣,拉齐奥和AC米兰就在其中。作为格策在国家队的前辈,当年离开德甲后,克洛泽就曾在拉齐奥效力,2014年巴西世界杯,36岁的克洛泽依然能展现出超凡的竞技状态,他在拉齐奥的经历自然功不可没。AC米兰很可能会在今夏失去伊布,近年他们的锋线似走马灯般更换,格策可能也会加入其中。此外,罗马也可能成为格策的下家。不过,罗马给格策安排的定位,很可能会是哲科的替补。

此外,法甲的球会尼斯,以及英超的一些俱乐部,也对格策感兴趣。目前,格策在多特蒙德的薪水接近500万欧元,但按照现在的情况,如果他想留在五大联赛,降薪几乎是必然的选择。不过与此同时,土耳其和亚洲也会是格策的选择。只是未满28岁的格策,真的愿意这样做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