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梅洛·鲍尔:想成史上最佳 与哥哥并肩作战会很酷

石页05-24 16: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北京时间今天,根据《纽约邮报》记者马克·伯曼报道,在今年选秀大会上,拉梅洛·鲍尔是尼克斯最看好的控球后卫。而在接受采访时,拉梅洛·鲍尔也谈到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

“从现在开始的15年里,我想要成为NBA历史上最出色的球员,”拉梅洛·鲍尔野心不小:“这可是NBA,我愿意为任何球队效力。和朗佐并肩作战会非常酷,我们谈论了成长的过程,因此如果那一刻真的能够实现将是梦想成真。”

球家三弟出生于2001年,今年不过只有19岁,上个赛季他并没有进入NCAA而是选择前往澳大利亚联赛效力,总共为伊拉瓦拉老鹰出战12场,场均贡献17分7.5个篮板和7次助攻。SNY记者伊恩·贝格利报道,有某支球队的球探对此表示:“我猜大部分球队都认为鲍尔是本届的最好后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