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前中超外援米利安自杀身亡 曾随鲁能夺冠

霍妮05-24 10: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据多家媒体报道,塞尔维亚球员米利安·马达科维奇开枪自杀身亡,年仅38岁。米利安曾效力于山东鲁能和江苏舜天,并随山东鲁能在2008年夺冠。

据悉,米利安是在其女友租住的公寓中自杀身亡,并留下“我不能再忍受”的遗言。事后,米利安女友逃跑并报警,警方在抵达公寓时发现了尸体。

米利安女友透露,米利安生前一直在与抑郁症做斗争,事发当天米利安的情绪不太稳定。“我们之间有理想的恋爱的关系,但是米利安有时候遇到一些问题的时候,很难去正确处理他们,很难以坚强的姿态去面对生活中的一切。他患有抑郁症,还喜欢喝一些酒,这是他这么做的原因。”

2008年夏窗,米利安加盟山东鲁能,出场17次打进8球,帮助鲁能夺得了中超冠军。2009赛季受伤病影响影响,仅出场1次,5月和鲁能解约。2012年,米利安重返中超加盟江苏舜天,出场5次打进1球,仅半个赛季就与江苏解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