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阵中多人前途未卜人心不稳 塞梅多离队成定局

罗梅罗05-23 19: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疫情还没过去,五大联赛只有德甲刚刚恢复,本赛季仍有许多的问号尚未解开。再加上疫情对经济上的影响,各队在此时便运作夏季转会,未免还有些为时尚早,但却有这样一家豪门,每天都会出现新的转会传闻。

根据此前的消息,相比迎回内马尔,巴萨距离国际米兰的劳塔罗·马丁内斯似乎已经越来越近。而角色球员方面,巴萨一样没闲着。关于几名球员的互换交易传言已久,甚至几乎是一天一个版本。互换交易中的两大主角阿图尔和塞梅多,都有不止一个可能的目的地,交易的进展同样每天都在变。

从现在来看,塞梅多的离开几乎已经成为定局。作为葡萄牙右后卫的经纪人,门德斯正在积极地为他寻找下家。英国《太阳报》透露,曼城加入了对塞梅多的追逐,瓜迪奥拉对坎塞洛的防守能力不太满意,希望就这两人促成互换交易。目前尚不知巴萨对这笔交易的态度,而一周前将塞梅多送往尤文的交易,似乎没了下文。

阿图尔和皮亚尼奇的互换,目前仍因前者的态度陷入停滞当中,尤文需要说服巴西中场,让他愿意离开巴萨转投尤文。不过另一方面,意大利《足球市场》还报道,尤文对左后卫阿尔瓦的兴趣正在增加。但由于阿尔瓦的合同到2024年到期,尤文很清楚交易的难度,于是将切尔西的埃莫森作为备选,后者的标价为5000万欧元。

《马卡》透露,由于巴萨今夏可能送走很多球员,更衣室内的情绪也微妙起来,每个人对自己的前途都充满迷茫。TMW报道,为了削减工资,巴萨不惜将登贝莱打折出售,巴黎或许只需支付4200万欧元就能得到他。而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国米对乌姆蒂蒂很有兴趣,他可能被用来交换劳塔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