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瓜因赤裸表白老东家 离开尤文下家已定?

宁穆05-23 12: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疫情爆发以来,围绕在伊瓜因身上的话题非常多,从逃离意大利到不愿回到意大利,再到如今向俱乐部公开叫板,一切都让人感觉,伊瓜因与尤文之间的缘分似乎要走到尽头了。对于往后的去处,伊瓜因也近乎站出来自我官宣,那就是他出道的阿根廷河床俱乐部。

本周,拉比奥和伊瓜因都回到了都灵参加训练,不过人回来了却并不代表他的心还在。实际上,这两名球员归队之前,有关他们的未来都传闻不少,其中伊瓜因的未来是最不确定的。从上赛季先后租借到米兰和切尔西,到本赛季初勉强留在尤文,阿根廷人哪怕在“老朋友”萨里麾下也过得并不特别愉快。

而在迪巴拉重新找回状态之后,关于他与迪巴拉谁打主力基本有了定论。伊瓜因本人也似乎早已有了想法,在日前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小烟枪对老东家河床公然示好,“回河床?我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河床给了我全部,让我在那里成长,直到后来被皇马买入,但现在我只想着尤文,可又有谁不愿意去加拉尔多的球队效力呢?显然,任何看过这支球队踢球的人都会有一个感触:真棒啊!”

他进一步补充道:“加拉尔多的球队真的让人疯狂,所有的9号球员在那里都会有很多进球机会,他的工作有目共睹。在我的职业生涯里,我有过很多非常困难的时刻,比如输掉的那些决赛。但在阿根廷,我始终可以倾尽全力,付出全部。”

谈到国家队小师弟劳塔罗最近和巴萨的传闻,他表示,“在他这个年龄真的很难决定,我当初18岁的时候,皇马来找我,我并没有完全拒绝,我告诉他们,我还需要进一步成长,然后再看。在人生中你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我能做的唯有接受。对于劳塔罗而言,局面是非常复杂的,我不想对此做出评判,不想产生误会,但巴萨,梅西……我不想站在他的角度,真的太难拒绝了。”

说到梅西,又回到了那个经典的问题——他和C罗谁更好?伊瓜因倒也不避讳,“他俩是全世界最好的球员,如果你能适应他们,一切将会变得非常轻松。你也会非常清楚他们会给你创造两到三次机会,你要做的就是非常乐观地去抓住机会,因为对方的后卫都会去盯住他们,因此你就会获得一些机会。克里斯蒂亚诺是一位很棒的球员,是一位赢家,最近10到11年都是他和梅西相互竞争的天下,能和他们踢球,赢得荣誉的机会就更高。另一位很强的球员,在我看来是切尔西的佩德罗,我们虽然在一起的时间很短暂,但他真的很棒。”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