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场比赛?丹麦球队有高招:球迷在虚拟看台助威

达耶05-23 11: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达耶

德甲复赛,由于疫情的缘故只能空场作赛,门兴球迷想到了用纸板球迷助威;拉齐奥也打算在意甲复赛后把球迷的照片贴在看台座椅上,来为比赛增添气氛。最近丹麦俱乐部奥胡斯体操也大开脑洞,他们准备复赛后允许球迷通过视频会议软件Zoom来“参加”比赛。疫情期间,无数居家隔离的人们通过Zoom参加视频会议和网络课程。

奥胡斯体操目前排名丹超第3,他们将在5月28日复赛首轮主场迎战兰讷斯队。为了弥补球迷无法进场观赛而造成的冷场,俱乐部管理层打算通过视频会议软件Zoom,在球场内的多块大屏幕上播放球迷在电脑前的实时画面,以此模拟球迷“现场”看球。

对于具体的操作方案,俱乐部还是颇费心思,他们把线上会议室辟为“看台”,共分成22块区域,球迷可以像平常买球票那样选择自己的“座位”。球迷们可以通过线上申请“球票”,费用全免。

奥胡斯队CEO雅各布·尼尔森在声明中颇为得意地表示:“我们很骄傲成为全世界第一家这样做的俱乐部。从目前来看,我们将有一段时间没有球迷进场看球,所以我们的做法或许能启发其它俱乐部采取类似的措施,这样大家都能从中获益。”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