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恩斯:感谢迈凯伦老板祝福 仍想看到老东家复兴

蜗壳05-23 11: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5月23日,F1官网消息,上周,一级方程式车手市场突然活跃起来,一开始宣布塞巴斯蒂安·维特尔将在今年年底离开法拉利,然后仅仅两天后,车队确认卡洛斯·塞恩斯将作为维特尔的接班人加盟。

塞恩斯今年将在迈凯伦完成本赛季,赛季结束后才会转会。近日他在直播节目中谈到了他到目前为止在迈凯伦的现状,以及他转会法拉利的原因。

西班牙人解释了他是如何在冬天第一次与法拉利接触的,以及迈凯伦老板扎克·布朗和安德烈亚斯·塞德尔是如何帮助这一过程顺利进行的,并给了他转会的祝福。

“当我感觉法拉利有意在2021年聘用我时,我直接去找了扎克,”塞恩斯说道,“他的反馈是:‘好的,我们会让你和法拉利谈谈,保持联系,看看事情的进展。’”

一旦法拉利确认他们想在2021年签下他,塞恩斯说他和迈凯伦车队之间的透明度对达成交易起到了重要作用。

“这一进程的关键在于所有相关各方的清晰度和公开性,以实现这一目标,”他说,“这让我感到无比自豪,所有这一切的管理方式让我对扎克和他的团队感到非常高兴和感激。”

“他们为我感到高兴,”塞恩斯回忆道转会最终敲定后的情形,“他们向我表示祝贺。他们说‘这是你应得的,我相信你在那里会做得很好’,而从你的老板那里听到这种信心提升总是令人高兴的。”

在谈到法拉利对自己的期望,塞恩斯表示:“他们会找到一个非常努力的人,这个人会去意大利,会在马拉内洛呆上很长时间,就像我在迈凯伦花了很多时间一样,我会试着用法拉利打造一些特别的东西,就像我试图在迈凯轮打造一些特别的东西一样。”

“除此之外,希望是一个非常快的车手和一个非常有动力的人,他会为法拉利付出一切。”

不过塞恩斯今年仍然是迈凯伦车手。“我渴望以最好的方式告别迈凯伦,”他说,“所以相信我,今年我会像去年一样,尽我最大的努力。”

“明年(当)我成为法拉利的一部分时,相信我,没有什么比看到迈凯伦重新登上一级方程式领奖台更让我高兴的了,”塞恩斯最后说道,“作为一级方程式车迷,现在是迈凯伦车迷,我希望看到迈凯伦重回巅峰。”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