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洛国富2-3周康复 将继续在国家队完成集训

霍妮05-23 10: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5月21日,中国男足国家队队员洛国富在与上海上港的教学赛里因右大腿后侧肌肉拉伤,于第29分钟离场。据国足官方消息,洛国富已经接受全面检查,需要2-3周康复。

本次国足集训,主教练李铁重点考察球员就是“新人”洛国富。原本外界都猜测洛国富将在和上港的热身赛中替补出场,但李铁直接将他排入首发阵容,可惜的是他踢了29分钟就因伤被换下。

昨天,洛国富在医院接受详细检查,确认需要2-3周康复。经国家队与队员所属俱乐部沟通,并征求球员本人意见,洛国富将继续在国家队完成集训,并陪伴大家做好26号与上海绿地申花队的热身赛备战工作。国家队医务组已与俱乐部方面协商,共同制定球员的治疗康复计划。在此,我们祝福洛国富尽快康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