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金油博里尼:别人都不知道我在米兰踢什么

彭雷05-23 02: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日前,前米兰球员博里尼在社交网络上和球迷聊天,评价了一番自己2年多的米兰经历,言谈间对自己不被重用表现了不满。

博里尼说道,“如今我在维罗纳踢前锋位置,是我真正的位置,无论进攻还是防守,我都按照主帅的要求去做。如果你能在自己的位置上踢球,就一定能展现你的价值。如今维罗纳主帅尤里奇就对我所过,他根本不明白我在米兰踢的是什么角色,即使我很努力,但让人看不懂。确实,这就是我的特点,为了球队的利益,主帅要求我做什么我都会做,我是无私的。”

博里尼是2017年中资米兰带回意甲的,加盟AC米兰后一共才打入9个进球。其实也不错了,因为博里尼除了第一年还打打前锋,其他时候经常要客串边路、中场、边后卫……为此,米兰历任主帅给博里尼的都是替补角色,毕竟如此多面手可以随时入替各个位置的球员。米兰球也迷戏称博里尼为“万金油”,一方面是赞赏他的多样性,但另一方面也是无法认定博里尼究竟是什么角色。其实博里尼出道是真正的前锋,是中锋,虽然身体不够站桩中锋,但至少影锋是可以打的。但博里尼就因为自己的多面手特点,反而失去了主力位置,本赛季才断断续续为米兰出场70分钟。

冬窗开启,博里尼立刻转投了维罗纳,甚至在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中就打入了赛季第一球,帮助维罗纳2比1逆转战胜领头羊。值得一提的是,打入2比1进球的是帕齐尼,也是米兰旧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