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坚决离队的卡瓦尼 如今准备与巴黎续约?

基利05-22 23: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赛季冬窗,卡瓦尼曾十分接近离开巴黎,加盟马竞,不过这笔转会最终未能谈妥。卡瓦尼与巴黎的合同将在今年6月30日到期。按照之前的报道,卡瓦尼并不打算与巴黎续约,而是希望能在合同到期后自由离队。

本赛季,伊卡尔迪租借加盟巴黎圣日耳曼,而卡瓦尼又屡遭伤病困扰,这让卡瓦尼在赛季前半程基本失去了主力位置。也正因如此,卡瓦尼更加不希望与巴黎续约。不过,事情最近似乎有了反转,据《队报》报道,卡瓦尼与巴黎仍有可能完成续约,而且卡瓦尼也愿意降薪。

卡瓦尼的高薪,是他与巴黎续约的障碍之一,也是他敲定下家的难点所在。但根据《队报》的报道,卡瓦尼愿意降薪40%与巴黎续约,促使卡瓦尼改变心意的关键因素,是伊卡尔迪有可能离开巴黎。

尽管巴黎正在与国际米兰商讨伊卡尔迪的买断事宜,但对于因为疫情遭受不小损失的巴黎而言,买断伊卡尔迪也并不一定意味着将其留下。此前就有消息称,巴黎在买断伊卡尔迪后,很可能会立即将其转售,卖家则有可能是尤文图斯。如果最终如此,卡瓦尼就少了一名竞争对手,这让乌拉圭前锋动了留下来的念头。不过近日《米兰体育报》也有报道指出,伊卡尔迪已经告知巴黎体育总监莱昂纳多,称自己希望留在巴黎。不知这样的消息,会不会让卡瓦尼再次改变主意。

文/基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