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甲前锋喊话母队:要么续约两年,要么我就去中超

天谭05-22 21:53 体坛+原创

5月22日,据刚果网站“adiac congo”报道,比利时甲级球队安特卫普前锋姆博卡尼表示他已收到中国球队的邀约,希望安特卫普能尽快和他续约两年,否则自己将前往中超踢球。

1985年出生的姆博卡尼身高185cm,司职中锋,他是前刚果(金)国脚,职业生涯曾效力沃尔夫斯堡、诺维奇、安德莱赫特等队。姆博卡尼上赛季代表安特卫普出战28场打入18球。尽管已经34岁了,但姆博卡尼认为自己依然还能为球队做贡献,“你看意甲,有很多老球员还能攻城拔寨。”

正因为此,合同到今年6月底就将到期的姆博卡尼希望俱乐部能够跟自己签一份两年的合约,“安特卫普知道我想要一份为期两年的新合同,毕竟我要考虑自己和家庭的未来。安特卫普只想跟我续约一年,我愿意留下来,但只能接受两年合同。”

为了能够让安特卫普尽快答应自己,姆博卡尼透露自己其实还有其他选择,“我已收到一份来自中国的邀约,合同为期两年且金额上非常有吸引力,当然,我对此(邀约)持开放态度。”

而据比利时媒体透露,除了对俱乐部只肯和自己续约一年不满之外,姆博卡尼对于主教练博洛尼的离开感到非常失望,因为两人有着非常好的私交,而很多球迷也担心这将成为这位队内头号射手离开的信号。

根据比利时媒体《LeSoir》提供的最新消息,目前姆博卡尼正与两家中超俱乐部进行签约谈判,分别是武汉卓尔和山东鲁能。球员本人有意愿前往中国踢球,具体的目的地暂时还不清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