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主帅乐见劳塔罗去巴萨搭档梅西 “他风格像苏牙”

小中05-22 21:1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近日,接受西班牙塞尔电台“横梁”节目采访,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斯卡洛尼说,如果劳塔罗·马丁内斯能离开国际米兰,到巴萨与梅西在锋线上搭档,那对阿根廷队有好处。谈及劳塔罗的风格,斯卡洛尼说他有点像巴萨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

斯卡洛尼说:“想从国米买来他会很容易吗?你看,国米是一家大俱乐部。他跟梅西相处得很好,他俩在一起踢过。对于阿根廷队,他们在一起踢得越多,就越好。我希望这样,可他在一家大俱乐部踢球。希望一切对他都好,不过我们不能忘了苏亚雷斯。他身体还好,还可以踢很长时间。还得看一看塞蒂恩会不会派他们仨一起上场。”

对于劳塔罗,斯卡洛尼不吝溢美之词。他说:“劳塔罗是一位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特点的年轻球员,他有力量,有求胜心。他是当下最炙手可热的前锋,就像多特蒙德的那个孩子(哈兰德)。他们都很年轻。劳塔罗有点像苏亚雷斯。他俩都是禁区球员,只要有一丝希望就会去拼。他们也防守。他是一位所有球队都希望弄到手的球员。”

斯卡洛尼也夸了梅西,说他是史上最佳球员。“我非常熟悉他,2006年我跟他在国家队做过队友,我俩关系非常好。能够成为他的教练,我感到非常自豪。为了国家队球衫,他和队友们拼尽全力。他是史上最佳球员,当他不再踢球时,我们会因为再也看不到他踢球而感到遗憾。所有人都会这样。在阿根廷,他受人爱戴。他是一位出色的球员。”

职业生涯,梅西没在国家队拿过世界杯冠军。斯卡洛尼认为,这不影响他成为伟大球员。“界线很细微。比如,2010年世界杯,伊涅斯塔第116分钟为西班牙队进球。如果荷兰队拿了那届世界杯,(西班牙)这代球员就不好吗?伊涅斯塔就不再那么好吗?进不进那个球,伊涅斯塔都是位好球员。2014年巴西世界杯,打到第118分钟,阿根廷队才把决赛输给了德国队。点球大战,他输了两届美洲杯决赛。这不值一提,最重要的是他每年所做的事情。梅西踢过9号,打过右路,也能踢联系中场。他是那样好,可以踢任何一边。他可以踢中场,他是史上最佳,因为球到他脚下就丢不了。好的会一直好,他是最好的。希望他继续踢下去,继续给阿根廷人和其他人带来快乐。看他踢球是一种享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