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梅西:巴萨这么踢真就拿不了欧冠

宗谷一05-15 21: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梅西:从未质疑球队 但巴萨这么踢真就拿不了欧冠

巴萨已经复训,队长梅西在今天接受了《每日体育报》和《世界体育报》的联合专访。梅西再次明确表态称,巴萨若没有进步的话不可能赢得欧冠,同时他点出劳塔罗最大优势是全能。

@此名称没被占用:梅西的权力是不是有点大啊

@踢球的梅西:还是窝螺厉害,直接场上骂队友

@06Li1J:赢球都是你的功劳,输球就是队友、教练背锅。

@我不邪恶:我需要的是哈维和伊涅斯塔以及无数干爹 这样欧冠才有希望

@司马好屯兵:要不你直接退了当教练吧

@阿尔卑斯棒棒:前几天有人说,杀拉克想成为世界最佳,应该去巴萨,现在我觉得,梅西再想成为世界最佳,应该去利物浦。


我还没秃!小贝晒自拍证明发量

前几天,“小贝秃了”一度登上微博热搜,英国媒体抓拍的几张照片中,45岁的贝克汉姆发量相当感人,让人不禁感叹岁月是把杀猪刀。或许是为了回应外界的议论,小贝昨日发布了一段慢跑视频,视频中他的发量看上去有所恢复,并不像之前照片中那样惨不忍睹。

@二加二等于五:美颜相机是时候添加自动p头发的功能了

@鲍家街33号道明寺:植发成功的典范

@锺斯:那油菜花海,比您的头发还浓密

@sasayuan:英国人年纪大了不秃才是稀有

@supply:植发看黄晓明

@小梦想大力量:容我戴好头套再来发个视频

@亚平宁联赛:这个是以前拍的

@hifid:拍到我没戴假发?我戴个假发跑步给你们看,质量绝对好!

斯科特:与乔丹比赛我从不说垃圾话 要不他要得60分

前湖人球员拜伦·斯科特在访谈节目中谈到了与乔丹之间的一件往事。斯科特说:“当时我们主场迎战公牛,不幸的是,我扭伤了脚踝。我其实很享受防守乔丹的过程,我的秘诀是永远不要激怒他。他如果进球了,你得说,‘好球,迈克尔’。你不能和他说垃圾话,要不他得砍60分了,所以你要用善意‘击败他’。”

@不吹不黑:乔丹:对手的沉默,限制了我的得分。

@无业游民:按照这个逻辑,换成球爹防乔丹,岂不是要砍100分以上。

@迈仁德刺:能力之强已经到了随心所欲的境界!

@为奴二十年:我被他打爆了还得夸他,没天理啊。

@税美人:应该对着乔丹说笑话,笑到他无法投篮。

@王子游魂:要是我我就吹他,吹他吹的都不好意思得分。

@一不留神就要:作为乔丹的对手心里真的憋屈,有火都不能发出来。

米兰双雄等9队及球员协会反对意甲重启方案

据多家意大利媒体报道,包括国米、AC米兰以及那不勒斯在内的9家意甲球会以及球员协会、经纪人协会都反对目前意大利足协与政府达成的复赛卫生协议,并且拒绝从下周一恢复训练。据悉,该协议指出如果有1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那么全队均需隔离15天,而且俱乐部的医护人员需要为此负责。而该协议的关键问题是,如果有一名球员或员工感染新冠,那么整个团队都必须隔离15天。

@海公公的如意棒:意甲英超都想学德甲赶紧复工,问题是人家已经基本控制疫情了啊。

@天空之镜:要保障球员的健康才行吧,不能着急。

@桑桑去哪儿了:那就让同意复工的人去踢咯。

@牛小玲的春天:中超都还没复工消息呢,你们急什么。

@二逼青年也有梦想:如果复工后出现了感染者,到那时候就尴尬了,踢还是不踢?

@尾巴翘上天:球员也是人啊,也怕死的。

亚亚-图雷谈在中国踢球:那里的足球很糟

ESPN巴西报道,巴甲球队博塔弗戈正在与37岁的科特迪瓦球员亚亚·图雷进行谈判,球员本人提到在中国的踢球经历:“我在中国没有能够度过一个愉快的赛季,因为那里的足球非常糟糕,队友也无法给我提供帮助。我想在一个足球环境良好的国家结束职业生涯,这将是一件很酷的事情。”

@肉球球:为钱来踢二级联赛,还指望队友水平高?

@爱吸螺的皮卡猪:胡歌说我长得不行我认了,但郭德纲说我长得不行我就忍不了了。

@hhk123:次日,亚亚图雷发微博道歉,并和采访记者绝交。

@拜仁hh科曼:这也太脆弱了吧,人家说两句实话都不行了?非得出去昧着良心夸你你才乐意吗?

@石可破也而不可夺坚:这就是你最后一场秒领红牌的原因吗?我特么去看你一场比赛你就踢了几分钟。

@荣耀-YTYTYT:他在青岛自己也没啥用,要是卡拉斯科这么说我服,他就算了吧六十分钟体能,跟慢跑一样。

@一鲁伊科斯塔一:关键还是自己水平不行了,要不也不用踢中甲。

@蛋蛋是凉的:图雷已经是职业晚晚期了,能帮上他太难了,首先把球带到禁区,再招呼他从中场溜达过来,同时按住守门员,估计就能进球了。

@台风天失联中:中国足球水平确实烂,但是花这么多钱给你是让你来提高我们的水平而不是散完步就回去吐槽的。

本特纳:19岁开始玩牌 现在输了差不多600万英镑

前阿森纳前锋本特纳透露自己对德克萨斯扑克(Texas Hold'Em)的着迷:“自从19岁时开始,我就在比赛中对抗职业扑克选手。现在很难统计我输掉金钱的具体数额,但大概应该在600万镑左右。赌博充满乐趣,也会给人带来麻烦。但我想说的是,我从未卷入赌博的漩涡,我一直能控制住自己。”

@SS7:慈善赌王。

@高坂桐乃:你可能不知道19岁开始打牌是什么概念,我们一般只用两个字形容这种人:赌怪。

@捂奶敞衫赵子龙:千万不要赌博,有次在地铁上我肚子疼,我赌它是个屁,结果输的一塌糊涂!

@风一样的男人6:我从上初中开始就迷上了赌博,唉!20多年了还是戒不掉,现在还是孤苦伶仃的一个人,真的害怕结婚,怕害了别人。所以赌博真是害死人啊。

@郑远铎:记者:拿了工资最想干什么? 本特纳:先把负债还上。 记者:剩下的呢? 本特纳:剩下的等以后开支慢慢还!

@流仓岁月:我15岁就开始玩扑克,那是一种叫斗地主的游戏,赌注很大,每次玩都胆战惊心,至今我输得很多,总共输了1000多万......欢乐豆了。

@MARADONAzjt:卧槽,直接输了我一顿早饭钱。

@我没去过摩洛哥:看来本特纳天天吃沙县了。

@突然一拳:c***本特...对不起,看错了。

@起个破名真费劲_:是和穆勒打的牌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