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6月12日就能重启?别急,还得拖一个礼拜

洛佩斯05-22 16: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四,有多家西班牙媒体报道称,西甲有可能在6月12日正式重启。而到了当地时间周五凌晨,《世界体育报》更是表示,西甲主席特瓦斯已经做出了决定,并将于下周四将这一消息正式通知给西甲各队。

按照这一报道,西甲将在6月12日重新开赛,7月19日完赛,重启后的首战是塞维利亚德比。不过,这一乐观的预期立即就被泼了一盆冷水。科佩电台随后报道称,西甲在周四深夜的会议当中,否决了6月12日重启的计划。

当地时间周五清晨,特瓦斯在个人社交媒体账号上写道,“各俱乐部,各位管理层成员与球员、教练们,西甲联赛很期待回归,但我们的赛事只有在获得卫生部门许可的前提下才能重启。西甲与政府部门和西足协之间的沟通,是至关重要的。”特瓦斯的这一表态,也基本证实了科佩电台的报道。

据悉,6月12日重启计划被否决的关键原因,是西甲全队合练的时间不足。此前西甲各队已经恢复合练,但按照防疫要求,这一阶段的合练需要控制人数,只能进行分组合练,而全队合练则要等到6月1日之后才可以执行。西甲方面认为,西甲重启的一个必要前提,是全队合练时间要大于两周,因此决定推迟重启时间。按照最新的报道,西甲有可能会将重启时间延后一周,等到6月19日再重启联赛。

文/洛佩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