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场舞“引援” 为中老年搭建全民健身平台

宗谷一06-17 10:01

14日,在中国广场舞专业委员会指导下,多家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并召开新闻发布会。中国广场舞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吴铀及特约嘉宾联合国国际合作协调局中国代表处秘书长管健伟出席并致辞。

在中国广场舞专业委员会的指导下,梦舞九州国际文化与北京香哥香嫂商贸、华夏龙脉集团、MCL世界美丽天使联盟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将通过战略合作为中国中老年群体尤其是中老年女性打造继承传统服饰文化,演绎现代舞蹈旋律的展示舞台和中老年健康大平台。

在此次新闻发布会上,几支舞蹈团体表演了《祝福祖国》、《水墨中国》等舞蹈,展示了广场舞的魅力,以及广场舞这项全民健身活动为中老年群体带来的活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