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新援戴罪立功 人和2比0国安实现完美复仇

天谭05-22 15:44 体坛+原创

5月22日,北京人和在西五环基地内与北京中赫国安进行了一周内的第2场教学赛。在5月16日的首场热身赛中,国安的王子铭和张玉宁破门成功,而人和在下半场曾获得点球,但新援余文鹤将球罚失。最终,国安2比0获得了首场热身赛的胜利。

据了解,原本国安约定在本周与石家庄永昌进行热身赛,但最终因为双方没有协商好——永昌不想来,国安又不想去,最终只能作罢。为了保持一周一赛的节奏,国安最终选择和人和集训进行热身赛。

今日双方再次交战,余文鹤获得将功补过的机会。本场开场仅10分钟,他就用一脚凌空抽射为球队首开纪录,上半时尾声,尼扎木丁接曹永竞直塞将比分改写为2比0。最终,人和2比0击败国安,上演完美复仇。

自“五一”假期至今,北京人和已经进行了3场教学赛,并以此来磨合阵容。据人和主帅王波介绍,球队已基本确定以矫喆、刘健、万厚良为核心的三中卫体系,两个边翼卫的首选则是尼扎木丁和靳辉,后期备战的重点在于前卫线的打造。

得益于教学赛的表现,部分前来试训的球员也得到王波的信任,接下来有望与球队签约。此外,数名1997至2000年龄段的球员也于本周进队试训,脱颖而出者将弥补球队在这个年龄区间的短板。

据了解,六月份人和的热身赛会更加密集——先是6月3日“主场”迎战长春亚泰,6月10日开启客场之旅,前往江苏与苏州东吴、泰州远大、昆山FC交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