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立城市重启失主场优势 米尔萨普不惧休城挑战

白亼05-22 15: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在联盟于3月11日进入停摆期之后,米尔萨普就开始专注于隔离期内的自主训练。如今,随着联赛重启的风声越来越大,米尔萨普表示,自己也开始着手进行竞技状态的调整。

“对于我们来说,现在的目标就是和停赛之前保持同一种心态,那就是尽全力赢得总冠军。”米尔萨普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在这段特殊的时间里,如果我们可以坚持下来实现这个目标,那么将会是总冠军之心的体现。我们要重新找到比赛的节奏,并且专注于冲击最高目标,NBA总冠军,希望我们能够成为最终举起总冠军奖杯的那支队伍。

根据此前的报道,萧华在5月12日的会议中表示,联盟将会在未来的2到4周里做出是否要复赛或者是直接取消联赛的决定。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联盟最迟在6月中旬也将给出确切的消息。目前,奥兰多的迪士尼乐园和维加斯都将成为可能的复赛地点。虽然说现在关于是否会复赛还没有一个准信,但是这种复赛的趋势已经在米尔萨普的心中形成。

“对于我来说,我知道对于NBA和篮球世界来说目前面临的挑战是什么,”米尔萨普继续说道:“我希望联盟能够早日重启,这不仅仅关乎于我自己,也关乎于我们为了签署新的劳资条款所付出的一切努力。我们或许会让下个赛季以及接下来的赛季变得不容易,但是我希望联盟能够复赛。我知道NBA不会在不安全的情况下召集球员的,我的家庭也会支持我做出的所有决定。”

米尔萨普并不是唯一一个支持开赛的掘金球员,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与队友和联盟其他球员的沟通中,大家都能够理解其中的风险并且愿意重启联赛。

“我们就是篮球运动员,我们只不过是希望重新回到篮球场上,”米尔萨普说道:“我们希望联赛能够重启,我们知道现在没有什么职业体育比赛可以看,所以我们希望让球迷们欣赏到篮球比赛。”

如果联盟最终直接跳过剩余的常规赛,直接开启季后赛的较量,那么以43胜22负排名西部第三的掘进队将会面临休斯敦的挑战。在停摆之前,掘金5胜5负的战绩不算太好,而且如果比赛在中立城市重启,掘金也将失去主场优势。不过在米尔萨普看来,这一切并不算难以克服的困难。

“我认为我们还是有优势,”米尔萨普说道:“我们这个阵容的完整与持续性比所有球队都要好,联赛重启每支球队都将会从头调整,究竟谁能够占据起步优势,还得看大家在训练馆里所付出的努力。”

“掘金队的球员们在这段时间里都在努力保持身体状态,尽一切努力来维持常规赛的感觉,”米尔萨普说道:“这就是我们现在能做的全部,能否复赛不是我们可以做出的决定,不管怎么样,我们要做好复赛的准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