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软景告别土超劲旅 或有望重返排超再PK朱婷?

肥柴05-22 14: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5月22日,土耳其女排伊萨奇巴希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韩国球手金软景将离队的消息。伊萨奇巴希称,金软景和俱乐部双方都同意在合同到期后不再续约。

金软景在2018年加盟伊萨奇巴希,并签署两年合同。在2019-20赛季,金软景担任伊萨奇巴希队长。在金软景效力伊萨奇巴希期间,她曾帮助队伍两夺土耳其超级杯冠军,并且在过往两年的国际排联世俱杯中获得一银一铜。

现年32岁的金软景目前还没有决定接下来的去向,但韩联社称金软景有望重返排超联赛。韩联社曾在4月原因巴西排球媒体World of Volley的消息称,北京女排曾向金软景发出加盟邀请。但金软景的经纪公司当时表示,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多项联赛停摆,签约事宜尚无定论。

金软景曾在2017-18赛季效力上海女排,并帮助上海队再进排超决赛。如果金软景决意重返排超,也将有望再次在排超赛场与曾视她为偶像的朱婷隔网而对。在东京奥运会延期举办的背景下,朱婷也有可能继续留守排超。在2018-19赛季,效力于伊萨奇巴希的金软景和效力于瓦基弗银行的朱婷曾在土超赛场相遇。

文/肥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