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谁!深足打包天海球员 5人已加盟2人待官宣

黑嘉丽05-22 10:19 体坛+原创

根据天津《今体育》确认,天海的左后卫糜昊伦和小将刘越加盟深足只差官宣。这样一来,深足中前天海球员多达7人。

由于投资方、托管方等多方面因素,天海的卖血其实早就开始了。在今年冬天的转会窗,深足就吃入了郑达伦和裴帅两位天海的主力,与此同时两名小将20岁的黄锐烽和18岁的赵奕豪也加盟深足。

如今,糜昊伦和刘越加盟深足似乎也是板上钉钉只差官宣,再加上去年中期从天海加盟申花,又从申花加盟深足的王永珀,深足阵中前天海球员可能将多达7人。

此外,其实在今年转会窗中,刘逸、钱宇淼、张源三人年初就传出有望加盟深足,但最终未能成行。不过此番天海球员全部变为自由身,不知道会不会有更多人赴深足再战中超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