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两战黄海暴露最大短板 鲁媒:快找下一个佩莱

黑嘉丽05-22 11:00 体坛+原创

鲁能在热身赛中两战黄海1胜1负,虽然外援只有莫伊塞斯归队,但球队依然暴露了很大的问题。

鲁能过去两个赛季,进攻的支点正是意大利外援佩莱。而在这两场热身中,佩莱无法回归参赛,也凸显了鲁能的短板。《齐鲁晚报》分析称,佩莱不在的情况下,鲁能派出了同样是高中锋的小将郭田雨。但比赛中郭田雨毫无意外地成为对手布防的重心,由于对抗力量和空中能力较弱,在与对方高大中后卫的对抗中十分吃亏,面对对方贴身防守时,郭田雨护球能力的短板也暴露了出来。

《齐鲁晚报》同时认为,佩莱已经35岁,他与鲁能的合同也将在今年年底到期。从年龄角度考虑,佩莱与鲁能续约的可能性不大,鲁能也必须要提前做好打算。目前鲁能的选择无非寻找下一个佩莱,继续打高空战术,或者是摒弃此前的打法,将重点转移到地面传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