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足球该平民化 不能把出名挣钱当目的

黑嘉丽05-22 09:38 体坛+原创

全国两会正式召开,代表们每年都有相关体育甚至是足球的提案。全国人大代表张挺在接受中新社的采访时,针对足球就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张挺是全国人大代表,更是陕西体育届的功勋人物,他在陕西跳水队30年的耕耘,培养了田亮、秦凯这些奥运会冠军,形成了“艰苦奋斗、锲而不舍,坚韧执着、敢作敢为,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陕西跳水精神。

作为体育界的代表,5月21日张挺在接受中新社的采访时直言,足球运动应该平民化,不能把出名挣钱当做踢足球的目的。建议国家增加足球场地,尤其要让偏远地区的青少年有球踢。参与踢球的青少年越多,对于人才的选拔和培养路线上才会有更多途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