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国富拉伤恐缺席1个月 媒体质疑:他怎能不受伤?

黑嘉丽05-22 09:03 体坛+原创

5月21日国足与上港的热身赛中,归化球员洛国富在比赛中因伤下场。据悉,他的恢复期很可能需要1个月。

洛国富在联赛中本来就以拼命著称,虽然有球迷调侃他的国足首秀可能因为太兴奋导致受伤,但不得不说他的态度可能正是很多人缺少的,而他在本次集训是主帅李铁重点考察对象。

不过在昨天比赛第29分钟,洛国富就受伤下场。据广东媒体《新快报》披露,洛国富遭遇了右大腿后侧肌肉拉伤,康复期很可能在一个月左右。

与此同时,《澎湃新闻》则认为,洛国富出现这样的情况也并不意外,要知道过去两个赛季他都在中甲中下游球队效力,无论是训练强度和比赛强度都和顶级联赛有很大的差距,再加上年龄的增长,洛国富现在的确比其他国脚更容易遭受伤病的困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