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有意出售 道格拉斯·科斯塔有机会证明自己吗?

宁穆05-22 00: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意甲重新开启时,尤文图斯阵中谁是最希望重新证明自己的人?或许很多人的脑海中会浮现出两个名字:皮亚尼奇,道格拉斯·科斯塔。可以说,如果两人处在巅峰状态,尤文图斯的战斗力可以上升至少两个台阶,可因为各种原因,他们在这个赛季都让人失望。

一个健康的道格拉斯·科斯塔,可以给萨里的战术体系带来极大帮助,可伤病一直困扰着他。近日在个人社交媒体账号上,科斯塔留下了这样一句话,“上帝永远与我同在!”科斯塔是一位虔诚的信徒,这一次,他对于重返赛场抱有极大期待。

道格拉斯·科斯塔是一位战术执行能力非常强的球员,虽然他骨子里还有一些想要自由发挥的愿望。“我是前锋最好的朋友。”在多个场合里,科斯塔都曾这样说道。他的传球速度非常快,位置非常准确,健康的科斯塔是C罗最好的帮手之一。

萨里也很清楚这一点,在433的打法之下,科斯塔是边路进攻最有效的发起者,这在赛季初的比赛中也得到了证明。可这个赛季至今,科斯塔没有太多的机会可以证明自己,到目前为止他一共只出场了680分钟,打入两个进球。一次接着一次的伤病侵袭,让他难以为球队提供稳定的帮助。如今,科斯塔终于要回到球队的怀抱,重新开始训练,准备接下来的比赛,只不过,他的时间真的不多。因为状态起伏,俱乐部已经开始考虑将科斯塔出售,他真的能抓住最后的机会证明自己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