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耶利尼:其实很佩服苏亚雷斯 我们两个很像

洛佩斯05-21 23: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自己最新的自传当中,基耶利尼谈起了苏亚雷斯。2014年世界杯,苏亚雷斯在乌拉圭对阵意大利的比赛中,咬了基耶利尼的肩膀。之后,苏亚雷斯遭到了国际足联的重罚。不过在自传当中,基耶利尼倒是对苏亚雷斯给出了积极的评价。

“他的举动很不好,但我也很佩服他。如果他不这样做,他也就只是一名普通的前锋。那场比赛,我一直在盯防卡瓦尼,那是个不好对付的家伙。突然,我感到有人在咬我的肩膀,事情就是这样。”基耶利尼这样回忆道。

“那是他的策略,我对此是认同的,我们两个其实很像,我很喜欢与这样的前锋过招。在球场上,我也不是什么好人,但我为此而自豪。不好的事情也是足球的一部分,为了战胜对手,我们必须要聪明,我也会适时地挑衅对手。” 

文/洛佩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