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池世锦赛因疫情延期一年 阿联酋二次承办该赛事

十七05-21 23: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当地时间5月21日,国际泳联(FINA)发布公告,考虑到目前全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流行病演变带来的不确定性,为了保障运动员的健康与安全,根据阿联酋政府的提议,FINA决定重新安排新一届FINA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赛期,此赛事原计划定于2020年12月在阿布扎比举办。

阿布扎比游泳世锦赛新赛期为2021年12月13至18日,与之相伴的FINA世界水上运动大会也将改期至2021年12月10至12日在阿布扎比进行。这是继2010年迪拜游泳世锦赛后,阿联酋第二次承办此赛事。

FINA国际泳联主席胡里奥·马格里奥内博士表示:“在过去数周内,FINA一直就此事与阿联酋政府紧密合作,相信这是最适合所有参赛者的解决方案、这场盛会将会再次强有力地促进该地区的游泳和水上运动发展。”

此外,FINA全体成员大会定于2021年6月5日在卡塔尔多哈进行,以选举出2021-2025年的FINA执行委员会。新的执委会委员任期将于(2021年7月23日至8月8日进行的)东京奥运会结束后立即开始。

文/十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