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刺客:做手腕手术前 乔丹不是我的对手

飞流05-21 21:55 体坛+原创

活塞名宿“微笑刺客”托马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与乔丹的对抗,在他看来是活塞屡屡压制公牛,使得公牛和乔丹对活塞和他有所怨恨。

“在他看来可能是因为这个吧。多说一句,80年代我们交手战绩应该是37胜16负,加上季后赛的话,也就是对阵84年到90年之间的迈克尔·乔丹。91年,我经历了他们称之为‘终结生涯’的手腕手术,自那以后我就风光不再。但当我们都年轻且健康的84年到90年之间,统计数据说明一切,他其实不怎么算我的竞争对手,我的竞争对手是伯德和魔术师。我在努力追赶凯尔特人,追赶湖人。84年至90年之间,在我做手腕手术之前,那时的公牛和乔丹,他就不是我的竞争对手。”托马斯表示。

乔丹在夺冠前曾经连续3个赛季在季后赛输给活塞。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