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西甲名哨:有90%的裁判喜欢皇马 但他们公正执法

洛佩斯05-21 20: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甲比赛的裁判,来自于西班牙各个自治区的足协。不过,由于皇马与巴萨的影响力很大,即便是西甲裁判也同样各有偏好。日前接受采访时,前西甲名哨伊图拉尔德就对这一情况进行了披露。

“我们裁判也是人,不是从火星来的。一个人之所以成为足球裁判,很大原因是因为这个人喜欢足球,而既然喜欢足球,就都会有各自喜爱的球队。比如我是在毕尔巴鄂出生,我们那里的人都喜欢毕尔巴鄂竞技。”伊图拉尔德这样说道。

“但是,在西班牙其他地方,很多人都会喜欢皇马或是巴萨,因为这是两支一直在获得胜利的球队。据我所知,大部分的西甲裁判都很喜欢皇马,大概能占到90%,另外10%喜欢巴萨。当然,他们在吹罚皇马的比赛时,能够做到公平公正。”

文/洛佩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