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国足4:1大胜上港 洛国富伤退谭龙替补2球

泰坦05-21 19:01 体坛+原创

今天下午,国足在上海厚湃尔体育公园以4比1击败上海上港队,获得本期集训首场教学赛胜利。替补出场的谭龙为国足打进2球,韦世豪和董学升各进一球。洛国富因伤退场。

国足今天排出以艾克森和洛国富为先发前锋的阵容,首发球员还有刘殿座、唐淼、张琳芃、李昂、王燊超、金敬道、吴曦、池忠国、韦世豪,上港队则派出包括奥斯卡、浩克、艾哈迈多夫和洛佩斯四名外援在内的主力阵容。

开场仅29分钟,洛国富因伤退场,但替补他出战的谭龙在3分钟后就头球攻开上港队球门,第40分钟,韦世豪小角度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比0。

下半场开场国足更换了8名球员,第47分钟,董学升接角球头球再次得分,国足以3比0领先。上港队在第65分钟时,由洛佩斯扳回一分。第73分钟,国足通过反击由谭龙再下一城,为国足彻底锁定胜局。

26日,国足将进行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上海申花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