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520!你和爱情续约了吗?

奥利05-21 07: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官方:拜仁与诺伊尔续约至2023年

北京时间5月20日,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与现年34岁的曼努埃尔-诺伊尔延长合约至2023年6月30日。而据《图片报》消息,诺伊尔新合同中的年薪高于现在的1500万欧元,但并未上涨至其要求的2000万欧。

官方:切尔西续约吉鲁至2021

北京时间5月20日,蓝军宣布与法国前锋吉鲁续约至2021年。双方在4月完成签约,对此吉鲁表示:“我很高兴能够继续在切尔西的旅程,继续和球队进行冒险。我已经等不及和队友一切享受高水平的足球,期待能够重新披上切尔西战袍的那一刻,特别是在满座的斯坦福桥,当然,这一切都要等到恢复安全以后。”

官方:切尔西续约卡瓦列罗至2021

北京时间5月20日,切尔西官方宣布,激活卡瓦列罗合同中延长一年的续约条款,新合同至2021年。卡瓦列罗在4月份已经与俱乐部完成续约,现年38岁的他在2017年从曼城加盟切尔西,随队夺得足总杯和欧联杯冠军。

官方:多特续约皮什切克至2021年

北京时间5月20日,多特蒙德官方宣布,与现年34岁的皮什切克续约至2021年。皮什切克效力大黄蜂已近10年,共出战355场比赛,随队两获德甲冠军和两座德国杯冠军。

官方:比利时队与主帅马丁内斯续约至2022年

北京时间5月20日,比利时国家队与主帅马丁内斯续约至2022年,据此前比利时媒体的消息,他将执教球队到2022年世界杯结束之后。

官方:曼联与小将泰勒续约一年

北京时间5月20日,曼联官方宣布与小将马克斯-泰勒(Max Taylor)续约一年。20岁的泰勒在2018年被诊断出患有睾丸癌,但在去年9月重返训练,这是他11个月来的首次训练。

欧足联主席:疫情让我难以入眠 考虑征收奢侈税

近日接受《卫报》采访时,欧足联主席切费林回顾了应对疫情的这段日子,“有太多信息(需要消化),太多赛程问题。我们将损失数以百万计、数以千万的美元。当时夜里很难入睡,只有极没有责任心的人,才可能马上睡着。欧足联的形势倒没有那么危急,但我们仍然关心俱乐部、联赛以及利益相关方,因此,要大量工作要做。”

对于财政公平政策,切费林说:“如果不遵守规则,总会被处罚。但我们正在考虑如何改进‘财政公平政策’,虽然不会一蹴而就。我们想把比赛变得更均衡,如果可能,还会征求某种形式的‘奢侈税’。”

官方:39岁前锋阿杜里斯退役

西班牙39岁老将阿杜里斯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从今天起退役,球员不会参加本赛季剩余比赛。19-20赛季,阿杜里斯代表毕尔巴鄂17次出场,取得1个进球。职业生涯至今,阿杜里斯已经代表毕尔巴鄂竞技效力12个赛季,至今出场407次打进172球。西班牙39岁老将阿杜里斯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从今天起退役,球员不会参加本赛季剩余比赛。职业生涯至今,阿杜里斯已经代表毕尔巴鄂竞技效力12个赛季,至今出场407次打进172球。

曝内马尔为回巴萨愿降薪1500万欧元

根据西班牙电视台6频道于5月20日播出的新闻,内马尔为回到巴塞罗那俱乐部愿接受1500万欧元的降薪,目前他的税后年薪为3500万欧元。但西班牙电台Sin Concesiones电台却指出,巴萨已经基本放弃了买回内马尔的计划。

NBA或7月中旬在迪斯尼复赛 

北京时间5月20日,ESPN报道,NBA极有可能在6月上旬拿出复赛的具体时间表,要么届时直接宣布取消赛季剩余比赛。鹈鹕队副总裁大卫·格里芬也确认了此消息,联盟将在6月1日至6月15日之间的某个时间点宣布决定。另据The Athletic报道,联盟目前正考虑在6月中旬恢复集体训练,计划是7月中旬复赛,复赛地点优先考虑奥兰多迪士尼。

记者:阿森纳老板克伦克为公羊队融得5亿美元贷款

据《the Athletic》的记者丹尼尔-卡普兰报道,阿森纳老板斯坦-克伦克为他旗下的公羊队获取了一笔巨额贷款。对于阿森纳来说,这笔最新的5亿贷款可能不会影响阿森纳的财务状况,但枪手本身的财务情况也是不容乐观,最新财报显示,2019年阿森纳亏损2710万英镑,是自2002年以来阿森纳首次宣布经营亏损。

抗议减薪 西乙主帅不穿裤子训练

在当地时间周三的训练中,巴列卡诺主教练帕科·赫梅斯只穿了一条内裤便来到了训练场,同样没穿裤子的还有其他的多名教练组成员。球队恢复训练后,巴列卡诺并未解除与教练员、球员的减薪协定,这也引发了极大不满。赫梅斯周一、周二拒绝出席训练课,周三则和教练组以这种方式进行抗议。

韩媒:首尔FC因放置假体模特遭罚1亿韩元

韩媒SBS报道,由于在看台上放置假体模特,首尔FC将被韩足协处以1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7万)的处罚。在17日K联赛首尔FC主场与光州FC的比赛中,首尔看台上放置了十几个疑似“充气娃娃”的假体玩偶,看台放置假体模特的行为引来广泛争议,首尔FC被认为与情趣用品公司存在合作嫌疑,俱乐部随后不得不公开致歉。

日本甲子园大会因疫情取消

当地时间5月20日,原定8月10日开幕的第102届全国高中棒球锦标赛(甲子园)宣布取消。作为全国中等学校优胜棒球大赛于1915年开始的全国高中棒球锦标赛以往曾两次取消,分别是发生“米骚动”的1918年第四届和受战局恶化影响的1941年第27届,此次若取消将是第三次。大赛还在1942年至1945年因战争而中断。

【国际足球】

世体:若有西甲球员确诊,联盟将检测与其密切接触超5分钟的对手

马卡:巴黎想和皇马竞争哈兰德

巴萨欲售比达尔、塞梅多等7将筹劳塔罗转会款?

温格希望取消冬季转会窗

曼联允许外租球员延租至赛季结束

法媒:大巴黎接触皮亚尼奇

悼念新冠逝者,德甲德乙将赛前默哀

德足协主席建议对球员设立工资帽

英媒:英超复赛后或直播更衣室画面

女子英超及女子英冠本赛季腰斩

阿超更名阿根廷职业足球联赛

【国内足球】

艾克森密友:他赚够钱后可以回巴西

媒体:国足本期集训重点考察洛国富

申花总经理:不会强行要求大家降薪

官方:范云龙、桂宏租借加盟贵州队

【篮球】

人设逆转?皮蓬:克劳斯是篮球世界里最好的总经理

格兰特吐槽《最后之舞》太假了

【综合】

张文宏:东奥开幕是恢复正常的标志

四名埃及男子戴萨拉赫面具抢劫

据Goal网站报道,埃及警方近日抓获四名抢劫犯,这四人企图抢劫一家商店,作案时还戴上了利物浦前锋萨拉赫的面具进行伪装,他们在保安走过来时想要逃跑,不过最终还是被抓住了。

@刘三金:头戴拉莫斯面具的警察将其擒拿拘捕。

@RobertoFirmino9:『法老的面具』速度+20% 力量+20% 技巧+20%。

@爱吸螺的皮卡猪:同一时间怎会有四个萨拉赫同时出现?欢迎收看走进科学第一期。

@星河ManCity:萨拉赫恐怖分子头目实锤。

@西苏苏:叫你不戴本泽喵,这下没人背锅,被抓了吧。

@罗小虎:还不如戴一饼、二饼、三饼、四饼了。

@悟空_kCI7:安保人员默默带上了拉莫斯的面具。

@毛娃儿:萨拉赫:终究是一个人扛下了所有。

不仅跑得快,而且传得准!

Whoscored.com数据,不算角球,本赛季德甲有51名球员传中次数超过40次,其中准确率最高的是戴维斯,达到了36.7%。

美国演员凯瑟琳·纽顿的高尔夫情节

今日(5.21)

18:00 KPL春季赛 DYG.JC  -  GK 

20:00 KPL春季赛 Hero  -  Ts 

明晨(5.22)

00:00 白俄超 利文哥特奴 - 兹霍迪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