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纳利比基耶萨更重要 三大理由让国米更专注于他

宁穆05-21 02: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关于国际米兰的夏窗,我们己经进行过许多讨论。从目前看来,国米除后防不需要进行太多调整以外,中前场仍需要进行更进一步的改造。而在这两条线上,孔蒂最希望得到的球员就是比达尔和托纳利。

此前我们提到,国米并不急于引进比达尔,因为孔蒂有足够的信心说服旧将加盟。引援重心主要在其他球员身上,既然如此,另一位球员,2000年出生目前效力于布雷西亚的托纳利就成为了他们的首要目标。从上赛季率领球队升级到本赛季在意甲的表现都证明,托纳利配得上国际米兰这样的豪门。但在托纳利的争夺战上,国米的竞争对手只多不少。但无论有多困难,马罗塔与奥西利奥都已经下定决心,今夏全力以赴拿下托纳利,主要原因有以下三点。

首先,和另一位同样受到全意关注的年轻球员费代里科·基耶萨相比,托纳利更容易融入孔蒂的战术体系。托纳利在本赛季意甲的比赛中一直扮演后腰角色,但从托纳利的特点来看,他完全可以胜任包括后腰和内锋在内的多个位置,能够成为布罗佐维奇最好的替补,也完全可以作为布罗佐维奇的搭档,这对于国际米兰由守转攻时的出球点是一种最有效的补充,还能让球队在进攻中禁区之外的射门点更加丰富,加快由守转攻的节奏。而他和布罗佐维奇的特点互补,因为克罗地亚人更喜欢开放式长传,而托纳利则在短传和插上等特点上更突出。

其次,引进托纳利符合目前国米的引援方针,蓝黑军团在寻找年轻的本土球员,同时具备国际比赛经验,能够出战欧战赛场。已经有过国家队经历的托纳利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人选,他与巴雷拉、森西、巴斯托尼一起被看做是马罗塔与奥西利奥走意大利年轻化路线的典型代表,同时这份投资对于未来俱乐部的收入增加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第三,也是很多球队愿意和国际米兰交易的原因,那就是希望有一支球队可以真正打破尤文图斯的垄断,形成意甲的良性竞争。目前尤文也在追逐托纳利,这些年来,由于尤文的霸主地位,很多年轻人都将效力斑马军团视为在意大利踢球的终极目标。若能得到托纳利,并打破尤文在意甲的垄断,也有助于国米在  转会市场树立自信,吸引更多球员加盟。

从以上三点来看,无论出于怎样的目的,国际米兰今夏都应该拿下托纳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