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王栋世界波新援巧射 黄海2比1鲁能赢德比战

洪流05-20 17: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5月20日下午,中超联赛两支球队的一场热身赛在鲁能基地进行。升班马黄海在客场对阵齐鲁德比对手鲁能,尽管控球率处于下风,但老将王栋和新援亚历山德里尼的出色发挥,帮助球队2比1战胜对手,两人各进一球。鲁能方面,宋龙在比赛结束前打进一球。

青岛黄海有多名鲁能旧将,其中刘震理首发出场;两名外援武科维奇和亚历山德里尼首发。鲁能方面派出多名年轻球员,外援莫伊塞斯出场。开场第4分钟鲁能首先发难,吴兴涵头球被刘震理没收。第9分钟,青岛黄海反击中形成良机,高翔一对一面对韩镕泽,射门被后者挡出。第16分钟,王栋开出角球,武科维奇从中路跑到前点垫射稍稍偏出。

鲁能控球占优势,但没有什么太有威胁的射门。第37分钟,鲁能得到任意球,姚均晟主罚,戴琳头球攻门稍稍制造威胁。第40分钟,黄海队王栋在禁区前沿带一步劲射打进世界波,1比0!上半场结束,鲁能0比1黄海。

下半场开始后场上形势不变,黄海继续在反击中制造威胁。第50分钟,围攻中的鲁能由郑铮外围一脚远射,刘震理将球直接扑住。

第63分钟,黄海反击中快速传递,亚历山德里尼得到传球后不停球分边,邹正得球后倒三角回传,亚历山德里尼门前包抄抢点破门,2比0!

落后的鲁能换下多名球员,田鑫、段刘愚、王彤等人登场。第73分钟,莫伊塞斯长传分边,王彤下底传中,田鑫门前包抄稍稍打偏。终场前,鲁能队宋龙接反弹球劲射破门,最终青岛黄海2比1战胜山东鲁能,取得这场热身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

山东鲁能(4231):韩镕泽/宋龙、郑铮、戴琳、齐天羽/陈科睿、姚均晟/吴兴涵、莫伊塞斯、张弛/郭田雨

青岛黄海(442):刘震理/王伟、刘佳燊、武科维奇、邹正/周俊辰、杨宇、王栋、王建文/亚历山德里尼、高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