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雷·扬:《最后一舞》很疯狂 支持联盟引入四分线

白亼05-20 11: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和所有NBA球员一样,在过去九周的时间里,篮球并不是特雷·扬生活的主旋律。车库前的篮球架无法满足特雷·扬平日里的训练节奏和标准。“篮球对于我们来说一直都是避风港,不论将要发生什么,我都希望能够提前做好准备,尽量保持自己的身体状态。”特雷·扬在近期接受采访时说道。

在NBA宣布停摆不久之后,特雷·扬就和自己的家庭一同搬回了俄克拉荷马州,他也订购了一辆自行车,来进行日常的有氧训练。平日里,他会在早晚两个时间段前往当地高中,在跑道上进行跑步训练。虽然在跑道上飞驰的感觉和篮球场上并不相同,但是特雷·扬也只能接受。

“我并不是很喜欢为了乐趣或者是为了保持状态跑上两三公里,”特雷·扬说道:“隔离期间这是我必须要学会做到的事情,这对于我的身体来说很有帮助。”根据此前的报道,萧华将会在6月15日之前作出取消赛季或者是重启联赛的决定。如果联赛将会重启,那么NBA将会组织长达三周的训练营,来帮助球员们找回状态和球场节奏。特雷·扬表示,现在自己没有做好在高等级篮球比赛中出场的准备,需要时间来进行适应。

“因为我没有办法成体系的训练打球和跑步,所以我并没有做好复赛的准备。”特雷·扬说道:“但是我需要说的是,等到联赛重启的那一天到来,我一定会做好准备的,我很确定。如果联盟最终决定重启,我们到时候一定会进行一个迷你训练营,让球员们可以重新调整比赛状态和身体,找到比赛的节奏和感觉。所以即便我现在不是最佳状态,我也能够在复赛的时候做好准备。”

因新冠肺炎疫情闲赋在家之际,特雷·扬也观赏了最近大火的公牛王朝纪录片《最后一舞》并且和网友们在社交媒体上高强度互动。“这个纪录片真的很疯狂,能够看到更衣室里的乔丹是什么样的,他是如何率领球队赢得NBA总冠军的。对于我来说,这则纪录片启发了我鼓舞了我,也让我获得了渴望获得总冠军的动力。我想要将老鹰队带到另一个高度。”虽然说老鹰队在过去几个赛季中都没有冲击季后赛的实力,但是随着管理层确定以特雷·扬为建队核心,球队已经能够在正确的轨道上前进。

“我会把人们对我的负面评价当做是前进的动力。”特雷·扬说道:“将负面的东西转化为积极的能量,希望有一天当人们批评我的时候,我的球迷们会拥有不同的看法。”

在采访的最后,当被问到NBA是否应该引入四分线的时候,特雷·扬表示了认同。“引入四分线肯定会帮到我,”特雷·扬笑着说道:“我们能够制定很多四分球战术,如果我在四分线外被人犯规还能够得到一次加罚,所以我一个回合就能帮助球队得到五分,这肯定能够帮助球队。我希望联盟能够这么做,我想要将亚特兰特大老鹰队打造成一支冠军级别的球队,想要帮助这座城市获得NBA总冠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