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无论遇到什么困难 都不要怕 微笑着面对它!

小Y05-20 05: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C罗回归

尤文图斯通过社交媒体账号发布了一组图片,确认C罗回归训练。C罗本人也选择了一张微笑面对镜头竖起大拇指的照片,并配文鼓励球迷:“克服困难的方法就是耐心并且坚持不懈。”

不由得让人想到那句网络名句:无论我们遇到什么困难,都不要怕,微笑着面对它,消除恐惧的最好办法就是面对恐惧,坚持,才是胜利!加油,奥利给!

英超新冠检测:6人呈阳性

英超发布公告确认,在上周日与本周一,英超共对748人进行了新冠检测,其中包括了球员与俱乐部工作人员。有6人检测结果呈阳性,这6人来自于3家俱乐部。在公告中,英超方面并未透露这6人的具体身份。

曼城禁赛上诉6月8日至10日开庭

今年2月,欧足联宣布对曼城处以欧战2年禁赛处罚,曼城随后确认上诉至国际体育仲裁庭。目前,曼城上诉案的开庭日期已经确定,该案将于6月8日至10日开庭。该案原本应在此前开庭,但因为新冠疫情,国际体育仲裁庭的工作进展也受到了影响。

官方:国米、拜仁、皇马将合办杯赛

国际米兰、拜仁慕尼黑和皇家马德里将于2021年共同举办“欧洲团结杯”(ESC)。这三支球队将在2021年进行循环赛制,比赛地点分别是米兰(国际米兰vs拜仁)、马德里(皇马vs国际米兰)和慕尼黑(拜仁vs皇马),这三场比赛的净收入将捐赠给医疗机构。具体比赛时间待定。

女儿是武磊粉丝!洛佩斯:我排第二了

西班牙人中后卫大卫·洛佩斯的爱人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女儿身穿武磊T恤的照片,并打上“武磊之队”、“超级球迷”的标签,大卫·洛佩斯转发了这则动态@武磊,无奈地写到:“我甘愿退居次席了。”

意媒:意甲剩余比赛或用季后赛形式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意甲重启后,剩余的比赛有可能会采用季后赛形式。在赛制方面,有几种选择,其中一种是将各球队按照停摆前的排名,分为争冠组、欧联杯资格组与保级组,各组分别进行比赛。另一种则为,联赛后8名参加保级赛,前12名则按照杯赛赛制产生冠军(积分前4直接进8强)。不过据悉,意足协主席格拉维纳对这种方案并不赞同。

西媒:欧冠或8月8日重启

据《阿斯报》报道,由欧足联、欧洲足球俱乐部协会及欧洲各联赛组成的工作组,已经对欧冠重启复赛有了进一步的规划。据悉,为缩短赛程跨度、尽快结束欧冠剩余赛事,欧足联希望安排欧冠联赛从1/4决赛开始就采用单场决胜制。而对于欧冠、欧联杯的重启时间,该工作组也已有了初步安排:欧联杯8月6日重启,欧冠8月8日重启。最终的安排,将在6月17日的欧足联会议上确定。

意体育部长:5月28日决定复赛日期

最新消息,意甲同意最新修改后的医疗防疫方案,所有球队将开始集体训练,意大利体育部长斯帕达福拉接受了Rai Sport的采访,谈到意甲开始集体训练和复赛日期:“在意大利逐渐开始放松封锁措施的时期,足球也应该在安全的情况下恢复,这是正确的。到5月28日,我们将能够决定意甲联赛恢复的日期。”

周军:伊哈洛适合曼联但因疫情生变

日前,申花总经理周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了伊哈洛的去留。 周军表示:“从理性的角度,伊哈洛适合曼联。对方确实也想要他,但现在碰到疫情,所有的东西都有变数。全球经济倒退,曼联的经营情况肯定也受到影响。对方愿不愿意再花钱?或者预算能不能达到我们的要求?这个不好说。”

波切蒂诺签约已不再受限

本赛季,波切蒂诺中途下课,离开热刺帅位。下课至今,波切蒂诺与不少球队都有过传闻,但至今尚未再次拿起教鞭。据英国媒体报道,虽然离开帅位,但按照合同,波切蒂诺直到今年5月中旬都不能与其他球队自由签约,有意在此期间签下波切蒂诺的球队必须与热刺老板列维进行谈判。但在本月17日,也就是本季英超原定的结束日,波切蒂诺的签约限制已经解除。

迪尼:英超月检测3500次恐引发仇恨

沃特福德队长迪尼接受英媒连线采访时,谈到英超重启的问题,他担心球员优先接受检测,恐引发公众仇恨:“ 在道德层面存在更大问题,我们看到很多医护人员和关键工作人员都没有办法接受检测,还有人不断在疗养院去世。但是,球员和俱乐部员工每月共计将接受仅3500次新冠检测。用不了多久,人们就会认为这是球员的错?你要知道,有人死于街头,但英超球员却获得了优待。”

德天空:萨内不可能和曼城续约

德国天空体育报道称,萨内的转会没有接近完成,本周内也不会发生什么。不过,萨内和曼城续约的可能已经被完全排除,而且拜仁想签下萨内,萨内也想加盟拜仁,现在的关键是转会费,因此也存在交易告吹的可能。萨内与曼城的合同2021年到期。

恒大翻译澄清塔利斯卡违反宵禁

5月19日,有外媒曝出塔利斯卡因举办音乐会违反巴西当地宵禁政策。 对此,恒大俱乐部翻译在社交平台澄清道:“其实事情并不是这样。塔利斯卡是在为受到此次疫情影响的穷苦人民,进行了一次慈善音乐会,募得了三吨的食物和一些善款捐给他们。因为当地规定夜间不能聚集,所以音乐会到点就结束了。”

ITF将宣布针对低排名球员援助计划

5月19日,ITF国际网球联合会将宣布针对排名501-700的球员援助计划。ITF国际网球联合会正在制定一系列相关措施,以支持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相关人员,包括一个求助基金,以帮助未受到其他援助的排名501-700的选手,计划详情将于6月2日ITF董事会会议举行后宣布。

川普问费尔蒂塔:莫雷还在替你工作么?

北京时间本周二,美国总统特朗普与多位酒店行业的经理人在白宫进行了会面,一年来麻烦缠身的火箭老板费尔蒂塔也出席了会议。特朗普和费尔蒂塔谈到了莫雷,特朗普说:“他(莫雷)的行为让你遭遇到了不少麻烦,顺便问一句,他现在仍在为你工作吗?”在听到肯定的回答后,特朗普笑着说:“那他一定是个能力很强的人。”

【国际足球】

图片报:罗伊斯可能赛季报销

官方:布兰特当选德甲本周最佳

Athletic:贝尔被推荐至大联盟球队遭拒

英超CEO:本赛季7月结束9月初开启新赛季

西乙马拉加:5月19日开始大规模裁员

斯特林:喜欢美国,梦想某天转战美职联

鲁尔德比创西、荷两国德甲收视新高

迪马:国米最可能签托纳利

世体:在劳塔罗前巴萨曾想买凯恩 但太贵

迪马:巴萨距离签下劳塔罗还很遥远

卡塞米罗接近续约 年薪涨至950万欧

法媒:里尔总监坎波斯将加盟热刺重逢穆帅

伯恩利官方:球队一助教新冠检测呈阳性

卡拉斯科:不后悔去中国踢球

马赛主帅候选瞄准贝帅热内西奥

邮报:曼联有意摩纳哥边卫图雷

西媒:苏亚雷斯10天后完全康复

【国内足球】

记者:超级杯初定6月20日

李松益:富力新帅对后卫要求很高

女足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热身赛成都兴城1比1平重庆当代

塞尔纳斯疑似官宣将回深足战中超

J联赛主席:29日确定联赛重启方案

京媒:足协尚未递交修改版开赛方案

【篮球】

BIG3联盟宣布取消2020年的比赛

卡特:2000年扣篮大赛动作是现编的

詹姆斯自曝2011年停摆期间曾收到NFL合同

《最后之舞》第9、10集平均观众560万

【综合】

许昕入围上海市全国劳模候选名单

2020高尔夫美国公开赛取消资格赛

斯诺克名将威廉姆斯:居家隔离令我放弃退役

热苏斯前女友Fernanda Queiroz在去年年底被热苏斯甩了之后,如今找到新生活,对象是阿贾克斯梯队小将。

今日(5月20日)

15:30 足球友谊赛 山东鲁能 - 青岛黄海青港

18:00 KPL春季赛 TES - EDG.M

20:00 KPL春季赛 AG超玩会 - RW侠

明晨(5月21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