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伊奥拉:尤文想让哈兰德去青年队 转会因此告吹

基利05-19 20: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赛季冬窗,多特蒙德签下新星哈兰德。挪威前锋在加盟后立即成为主力中锋,表现十分出色。欧冠主场对阵巴黎,哈兰德延续了自己在欧冠赛场的良好状态,上演梅开二度。德甲重启后的首轮比赛,哈兰德也在鲁尔区德比当中传射建功。

而在冬窗时,曼联与尤文图斯也曾有意签下哈兰德,但挪威人最终选择前往德甲。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哈兰德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披露了哈兰德拒绝尤文的重要原因。

“为什么哈兰德没有去尤文图斯?因为尤文原本打算让哈兰德在加盟之后,去U23青年队效力。而且,就算尤文不让哈兰德去青年队,他也只能担任伊瓜因的替补。”拉伊奥拉这样说道。

文/基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