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巴拉续约尤文进展顺利 双方继续牵手至2025年?

宁穆05-19 00: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尽管受到了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尽管在疫情中,迪巴拉真正切切地成为了受害者,但对于阿根廷人的未来,尤文图斯依然充满了信心。随着迪巴拉从新冠痊愈,俱乐部方面也传来消息,迪巴拉将会与俱乐部之间展开续约谈判,且双方达成协议的可能性非常大,这位阿根廷天才极有可能与球队续约至2025年。

说实话,今天这样和谐的局面,源自去年夏天迪巴拉的坚持。在阿莱格里执教的最后一季,迪巴拉的短板被无限度放大。虽然与伊瓜因搭档时,两位阿根廷人曾是一对无坚不摧的组合,不过随着C罗的到来,迪巴拉在2018-19赛季确实遭遇到了职业生涯最困难的时刻,阿莱格里做出了多次尝试,依然无法给他找到一个准确的定位,迪巴拉的未来也就此成为了一个谜。于是去年夏天的转会市场,迪巴拉似乎成为了尤文图斯阵中最受欢迎的球员,英超球队多次找到尤文询价,但迪巴拉却坚持留在意大利,留守都灵。

迪巴拉之所以做出这样的决定,主要有两个原因。首先迪巴拉的英语并不算流利,去到英国,在一个全新的环境之下,他同样需要适应。一旦这一步走错,反而会成为最大的障碍。因此在迪巴拉内心深处,他更愿意转会到西班牙,而不是转投英超。其次,留守尤文,也是迪巴拉女友奥莉娅娜的功劳。不得不说,迪巴拉和他的女友确实感情极深,双方自然也不希望就此分开。或许经历了新冠肺炎的考验之后,同生死共患难的他们之间的感情,将会更加坚定。当初留守都灵,相信奥莉娅娜也做出了不小努力。第三点便是迪巴拉自己,他很清楚,自己曾经可以在尤文图斯发光发热,C罗的到来理论上应该让他更上一层楼,可是他却反而遇到了自己的瓶颈期,从不放弃的他,自然希望可以在这里重新证明自己。

在这些因素的影响之下,迪巴拉最终留在了尤文。而事实也证明,这个选择是他,是俱乐部最幸运的选择,也是球迷们最希望看到的结果,如今双方当然皆大欢喜。在疫情爆发前,那场空场对阵国际米兰的比赛,迪巴拉的进球,就是对他个人能力和天赋最好的诠释。在如此局面之下,重新走上谈判桌,续签长约自然是双方彼此共同的目标。2017年,迪巴拉与尤文签下5年长约,年薪730万欧元。如今受到疫情影响,在转会和引援方面,俱乐部也做出了一些策略上的调整,那就是不再随意签入高价球员。但目前留队且确实很有能力的球员,自然值得让俱乐部花钱留下,迪巴拉也肯定在这个名单中。

虽然受到疫情影响,迪巴拉的经纪人不得不留在阿根廷,且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到意大利,与尤文面对面谈判,但根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在疫情爆发之前,双方已经有过初步接触,且也都对续约有非常乐观的态度。在这个局面之下,续约至2025年看起来也非难事,核心问题就在于工资。无论如何,迪巴拉很可能将会成为全队工资第二高的球员,仅次于C罗,同时阿涅利也会想尽办法帮迪巴拉找到更多的商业赞助,或许这也是满足迪巴拉工资的另一种方式,无论如何,留下迪巴拉已经成了大家目前一致的目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